所想皆如愿,所念皆可见。

虽然人很少,但是写的东西被人接受和喜欢,那就比什么都好。
最大的理想,其实就是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和那些拆开来看都认识,但是有些时候组合在一起却读不懂什么意思的文字在一起。
我喜欢他们,我创造他们,我对他们倾注心血,每个字每句话,不夸张,他们全都是我的孩子。
看着自己的孩子被人喜欢,当妈的心里得多高兴啊!当孩子被人提出问题,当妈就知道,哦,原来我给宝贝这么穿衣服可能有点搭配不当,那就改一改,给他穿上更漂亮的衣服。
每一篇文字,我真的是倾尽全部的想象力去写,想他们在这个场景里,可能会有什么动作,可能会说什么话,这么写了,会不会不符合人物的性格了?如果遇到了这件事,那这个TA会怎么说?怎么做?
真的全部都有想,所以有的时候和你们抱怨说,我花了那么长时间去写一个章节,但是看的话可能两三分钟就看完了,我明明花了要比看的时间多上几十倍的时间去写,一篇4000多字的章节,很可能我就会写上一天,因为要不断的改,不断的改,不断的改,等我自己读的时候,我觉得我能看进去了,我才会发出来。毕竟我是发到了网络上,那么就不单单是我自己在看了,我要对看这篇文的人负责,你们有权利看到更好的,而我也有责任去将他写到最好。
并不是在和你们抱怨啦,毕竟是我愿意写的,只是想和你们说说,最近现实发生好多事情,突然就觉得,心里有些难受……
有的时候,就是突然没有灵感了,那真的是最头疼的,对着屏幕,手搭着键盘,却死活一个字都瞧不出来,那个时候,真的,我是特别特别想骂人的,更严重的时候甚至是想摔东西,就是因为想写却一个字都写不出,心里烦的要命。
有些章节,如果不是一气呵成的写完,那么断断续续的写,总会比前者要差上好多。但是写不出来啥……真的是……
你们每次留下的评论我都有看,认真的看,因为我想要从你们的留言中得到这篇文章的不足,那么下次就在好好改进一下。
之所以写同人,就是因为这个人物官方给你了,这个世界观官方给你了,这个故事的背景官方给你了,这个人物的所以关系官方也给你了,那么,之后就只需要去创造另一个符合他们的故事就好了。
我想要通过同人来锻炼我自己的写作文笔,我一直都知道我的写作方式有问题,还很不成熟,所以我一直再找,在变,在改,但是每每都不如意……
以这样的文笔是没办法写好一个原创小说的……然而我最大的理想就是写一部我自己的原创小说,无论是BL还是BG,只是一部原创的,所有的人物和背景和故事都是属于我的小说,但是我想写的,是可以一直写到底,而不是写到一半就停了……
像现在的无法逃离和星逝,真的就已经算是断了,尽管心里不想,但他就是断了,没办法一气呵成的直接到故事的结尾……
同人尚且这样,那么原创就更不用说了……
今天只是突发奇想了,和家人谈到以后要做什么,就想到了,或许以后的路可能不是我所想要的,但是我始终记得,我最想要的,只是想当一个,能随心所欲去写我脑袋里的那些天马行空的种种想象,一个个天马行空的奇幻或普通的故事,一场场天马行空的热血或神伤的战斗的撰写人。
我想这是我想要的,在我没有达成他之前,这一定会是我一直想要的。

2017-03-09
 
评论(14)
热度(15)
© 夜亡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