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想皆如愿,所念皆可见。

【父猿】无题

一个对话段子,真的只是一个段子。随便看看就好了。
主要是因为听了一首轻音乐,然后就想写这么一个对话了。
BGM:the ocean of flower

————————————————————

那年春天盛开的樱花,是伏见猿比古这一生之中所见到过的最美,最绚烂夺目的一场盛大的燃尽生命的绽放。


“走吧,走的越远越好,忘记这里的一切,隐姓埋名的活下去,自此之后你便不再姓伏见了。”

“……啧,你是想把我撇下,独自去赴死么。”

“啊啊。对啊,虽然很想让小猴子陪我一起死,但是我可舍不得让小猴子去死呢,你要活下去,即便是活得辛苦一点也无妨,只要能活下去,那便比什么都好。”

“这可真不像是你会说的话啊。”

“那么小猴子以为,什么话才是我会说的呢?”

“那就陪我一起去死好了。这样的话。”

“恩……的确是我会说的话,只可惜啊,到最后我还是想让小猴子好好的活下去呢。”

“只要我还姓伏见一天,我就不可能会好好活下去。”

“嗯嗯,所以才让小猴子你抛弃伏见这个姓氏啊,找个偏远一点的地方,随便取个名字就此一生吧。”

“……伏见仁希,你可真是个混蛋啊。”

“因为我是个自私的人啊。我知道如果我活着你肯定不会像我死掉之后那么挂念我,虽然和小猴子一起死也不错,但是果然不行呢,所以呢,只要我一个人死掉就可以了,你只需要在以后的日子里好好的想着我,思念着我,就可以了。小猴子果然还是归隐山林的好呢。”

“啊啊……你果然是个混蛋呢。”

“笨蛋猴子,这话你已经说过了哦。”

“……啧!”

“啊啦啦,笨猴子,哭什么呢?这可真不像你诶。”

“……我不会想你的。”

“恩。我知道。”

“……我不会思念你的。”

“恩。我知道。”

“……我们逃走吧……”

“不可以呢。虽说我这个将军一直当的都很名不符其实,但是我可是西南镇远将军啊,唯有逃走这是不可以的啊。”

“哼……你知道吧,其他三位将军已经遇害了。”

“恩,我知道。一个月前迦具都他们已经被征夷大将军给杀害了。”

“所以,如今轮到你了。”

“成王败寇,怪不得别人。国常路既然想要改革换血,那么他势必会将我们这些妨碍他的旧人铲除掉,然后让新人上位。”

“所以他也不会容下我这个残孽在这个世界上,你所说的归隐山林根本就不存在。”

“放心吧,关于小猴子的后路,我早就安排好了。”

“……我不需要什么后路。”

“别说什么任性的话。你要活下去,连带着我份一起,好好的活下去。”

“……”

“这是我最后一次这样抱着你,让你在我怀里这样哭了,以后没了我,小猴子一定不能哭,知道吗?”

“……因为不能将自己软弱的一面展露给别人看,否则就会被人拿住了弱点,因此而被人挟持。这些话你已经说了很多遍了。”

“可是啊,我还是不放心小猴子呢……”

“那就让我留下。”

“……说什么傻话。无论如何,你也一定要活下去。”


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

———————————————————

这是一个梗,但是某人懒得写,如果有人想写, 可以私聊我。

这大概算是卡文之后的怨念产物吧……但更多的是,没有粮吃的深度怨念,但是却懒得写文的产物……


评论(8)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亡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