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想皆如愿,所念皆可见。

七夕之后补文

[好吧,既然想看黑暗向的比温馨向的多,那我就写黑暗向的吧。温馨向的,等以后坑少一点了,我在写吧。怎么感觉又和正反似的了呢!(ᗒᗣᗕ)՞]

今天是七夕啊……真是一个充满恶意的日子……

七夕当天写不出文,但是会在后面补发七夕贺文的。具体时间不定,现在在写61,哪个好写先写哪个。唔,我想想具体大概啊……

差不多就是仁希变成了地缚灵,然后开展的一系列对猿比古的各种骚扰,因为地缚灵是无法离开束缚住他的那所房子,所以他是通过和猿比古有关的东西以及梦境来引诱猿比古回到那所房子的……

之后的之后,恩,你们懂得,还不知道是要写温馨向还是黑暗向呢。

温馨向大概就是仁希总是在梦里陪伴猿比古,有时候像温馨的父亲,有时候像贴心的情人,渐渐的两个人的隔阂慢慢消掉,虽然能见面的时间只是在梦里,但是猿比古觉得这样就很好,但是石板战之后,仁希再也没出现过猿比古的梦里,两年之后仁希活着回来了,最后两个人会在一起。

黑暗向呢就是仁希用恶劣的手段将他骗到这所屋子,然后囚禁他,等猿比古逃走之后又以猿比古的血为媒介,能以他的幻象折磨他,即便是和室长在一起也没办法阻止仁希,最终猿比古死了,恩,还是被仁希杀死的。

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嘛,想的挺好,就是不知道到时候要怎么写……虽然两个都挺有意思的,但是碍于没写的太多(点文刚写完一个,要死),所以只能写一个,估计着,写完之后又得是上万的短篇……

所以姑娘们,你们肿么看~?

(今天可是七夕啊……为神马我会有辣么黑暗的脑洞……果然是被刺激了么……)

2016-08-09
 
评论(26)
热度(22)
© 夜亡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