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想皆如愿,所念皆可见。

《无法逃离》修文说明

42——52修改完毕。(还有还有,那篇芽也稍稍修改了一下下,芽改的不多,只是在某些地方多了一点描写)

主要修改内容就是猿比古对仁希的感情变化,有位姑娘和我讨论这篇文的时候,点出了最近几章的缺点,就是猿比古对仁希的感情发展的有点迅速了,后来我想了想,的确是,而且说的非常对。

抛出去小时候的那段快乐时光不说,单说现在,猿比古对仁希的感情应该是那种深深的憎恨和无法逃离的恐惧,即便是仁希死了,他还是无法从伏见仁希带给他的恐惧里逃离,就是因为猿比古至始至终都无伐逃离伏见仁希这个人,所以这篇文才叫做[无法逃离]。

因为对仁希的恨和恐惧,所以现在的他是不应该会对仁希的死而感到伤心难过,在仁希所带给他的恐惧之下,小时候的快乐已经被完全的掩盖住了,他对伏见仁希这个人只有恐惧。当仁希真的死去之后,他所产生的感情应该是庆幸和解脱。然后文里面就改了。

虽然说是修改后的,但是也可能有的地方还是修的不尽人意,但是我真的努力了。

至于说为什么要修改,可能是我对这篇文有着一种责任感吧,因为是我把它创造出来的,这就像是自己的亲儿子亲女儿一样,我想要把它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让别人看见会说上一句,哎呦,你儿子/女儿真可爱啊!所以我想要把它写好,虽然还达不到让你们看到就会说这是篇好看的文,但至少不会污了你们的眼,不会太扭曲三观(虽然这cp本来就有点三观不正……)不会太狗血,虽然最近没怎么更新,但至少我敢打包票,我没有敷衍这篇文,我用心去写了。

我很用心的在对待我所写的每一篇文,因为我要对它们负责,要对看这篇文的你们负责(因为这文是我写的,而我把它发到了网上让你们看了,所以我就得对看这文的你们负责,你们说的话,我都会认真看的,剧情走向和结局是我的事,而挑毛病和缺点是你们的事,我会思考你们说的毛病和缺点来想我究竟需不需要去修改)。

好吧,说了好多废话,大家千万别丢我!(ó﹏ò。)

五月份的话,我会尽量多写点的!

大家去看修改后的42-52吧,每章都有或多或少的修改,可能多几百字可能多几千字,就看你们能不能发现了。

2016-04-30
 
评论
热度(14)
© 夜亡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