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想皆如愿,所念皆可见。

百粉点文福利

【好啦!百粉点文福利正式结束!截止本次更新之前一共有9篇文,具体说明已经写在54开头了,虽然不多,但也真够我脑洞大开一段时间了……谢谢各位小伙伴能喜欢在下写的文~~么么,爱你们!】

=================封=================

诶多……不知不觉就有200个小伙伴来看我写的文啦,耶嘿~说起来还有点小羞涩(*/ω\*)
好吧,百粉点文好像是loft的习俗?恩,那咱也肯定得来一次啊,这一回顺带着100粉一起点,不过,关于这习俗到底是肿么回事,某人还是有点弄不清楚……
不过既然是福利,那你们就点吧!具体点文时间从现在开始一直到下次更新,也就是54出来为止~
至于cp嘛,一切以猿受为中心的梗都可以,除了八伏 (▼ヘ▼#)其他的就随便啦~

至于这个标签,恩,就只打一个父猿标签好了Y(^o^)Y反正看父猿的小伙伴估计都和我一样是博爱党,发不发其他标签都一样啦!主要就是想给追了辣么久文的小伙伴一个福利~恩~๛ก(ー̀ωー́ก)

可以在这篇下面留言,也可以找我私聊,不过不管是哪一种,记得说明结局属性嗷!
(๑•̀ㅁ•́ฅ)
至于点文的产出时间……嗯……真的不会太快……你们造的,某人最能磨了……不过一切看灵感!!!(๑`灬´๑)

2016-04-10
 
评论(10)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亡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