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想皆如愿,所念皆可见。

【父猿】无法逃离——伏见仁希的死亡篇说明

真是抱歉啦大家,隔了这么久才把仁希爸爸的死亡给写完了。

正好接着这个说明和大家唠唠嗑。


其实这三章写的我挺墨迹的,但是墨迹墨迹的我也写完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写完之后总有一种“啊!终于完全写崩了啊!”的感觉,尤其是52,小伏见对仁希的那句对不起的感情变化,是这种感觉最为严重的。

其实我的意思估计大家也明白,仁希的这次死亡就是为了给小伏见以后能接受仁希的感情而打下的一个缓解的基础,因为自己最恨的同时却也是自己曾经最喜欢最崇拜的人死了,那种矛盾的心里。

当小伏见看到那张对不起的字条时,那种矛盾心里又再一次的到了一个高峰,说恨没办法恨到底,但是如果要重新原谅那又是不现实的。所以就有了之后的种种描写。虽然已经大幅度的写崩了……

但是总觉得小伏见对仁希的这个感情已经有了稍微的转变了,从以前的完全不解而产生的恨意到现在的虽然还是不理解但是恨意已经不那么强烈,反而是有些委屈的成分在里面的, 感觉上,如果以后要写的话,到时候感情过度应该是要稍微好一点的。


其实我是那种只爱看不爱写的人,除非实在是没顺心的文看了,不然我是绝对不会写的,毕竟写文是一个费脑力的东东,对于一个懒癌症患者来说,要对着电脑想一堆词语然后连成通顺的句子,尤其是对一个词汇量累积相当少的人来说,这的是一个不怎么好办的事情。

虽然文笔相对于一开始写文的时候来说已经好了不少,但是现在依旧还是这样,不好不坏的半吊子呆着。能看,但还是写的不好。而且有些时候因为太过着重于感情心里描写,而忽略掉了语言描写,这也就导致了有的章节全篇下来全是废话连篇,但是一句真正的语言对话却一句都没有。

老实说,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接受这样的写法,虽然我这也算是写着玩的,但既然有人看,那还是有点在意别人看法的。如果别人看着感觉讨厌或者是厌恶,而我自己还以为自己写的挺好挺高兴,怎么说,就感觉和傻子一样了呢……


嗷对了,关于血之眷属那篇预告,大家的留言都有看到,因为是统计的,所以就没有回复大家,既然有那么多姑娘们想看,那就等无法逃离完结了,就开始接着写血之眷属,其实,当初想写吸血鬼题材的,完全是一时脑热,就发出来了……

后知后觉的才发现,尼玛吸血鬼可都是一群没有节操的生物们啊!而不会写肉不会写激情戏份的我要怎么写啊喂!如果全篇清水的话,那就不是吸血鬼而是一群会吸血的传教士或者是和尚了!?

所以如果真的到了那个时候,而我又完全写不出来,那就只能麻烦各位看文的姑娘们,来个会写肉的和我沟通沟通了……真的,我就只能想到这个办法了……我是说真的,不是说着玩的!所以如果有这意向的姑娘,一定要私密我!就是聊天!说真的!


好吧,下次更新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这一次大家就先看个爽吧!


「伏见仁希的死亡篇」到此结束啦!谢谢一直看文的姑娘们,么么哒!




2016-03-10
 
评论(17)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亡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