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想皆如愿,所念皆可见。

「父猿」血之眷属——预告

昨天看到动画版的大贵族,突然就想写一个关于吸血鬼题材的小说。

而且我感觉父猿的话,对于吸血鬼这个题材还是蛮兼容的???

不过,因为是完全架空,整篇文都是一个全新的世界观,人物性格也肯定会和原著不一定,几乎是有点脱离的。可能有姑娘会不喜欢,所以这也就是我为什么没写写,只是先发了一个预告。

我就是想问问大家,有人想看嘛?实话实说的,有人想看我就写(超过十个人说想看我就写),没人看我就把这个题材改写成我自己的,就不涉及cp向了。毕竟cp向都要顾忌人物性格,如果是写我自己的,就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了。

之后我会发一下大致的设定和刚刚写出来的一个片段,大家可以看一下然后再决定,所以我就问问大家,有想要看的么?

——————————————————————————

伏见仁希:吸血鬼亲王,但因为被其他贵族联手陷害,最终在某一处进入了沉睡,现在已经被威兹曼唤醒

原本的身份为第三代上古者们孕育的孩子,因为是孕育而不是初拥,所以是介于第三代和第四代血族之间的存在,并且拥有两种能力。

NIKI就是他的本名,是他的吸血鬼父母为他取的名字,因为五代血族以上是没有姓氏的,所以伏见这个姓氏是后来取得,而仁希这个名是根据日语翻译的。

Niki的出身是高贵的,他是十三血宿中,唯一的一个死亡氏族的源属后代,是最完美的一为纯血亲王。

伏见猿比古:伏见仁希最后一个初拥的孩子,既是伏见仁希的儿子也是他的情人,当年被人秘密的护送回日本,这才保住了性命。

(猿比古的设定有点少,主要是还没有想好。)

————

这个世界被分为人类,吸血鬼,狼人,还有守护者

人类是整个世界最低端的存在,但是上帝偏爱他们,给予了他们聪明的头脑,所以人类既是是非常弱小的存在,可如今依旧是人数最多的存在。

吸血鬼从一开始就存在与这个世界,他们的始祖该隐已经归隐,或许是厌倦了永生,选择了死亡,又或许是在世界的某个角落存在着,但不被任何人找到打扰。距今为止,已经度过了二百一十个血启纪。

狼人一直是作为吸血鬼的天敌的存在,他们的利爪和獠牙都是吸血鬼的克星,但是他们唯一的克星却是第五代吸血鬼以上的五代吸血鬼,但是现在的这个世界五代以上的吸血鬼们已经相当少见了,所以总的来说,狼人们依旧是吸血鬼的天敌。

守护者是狼人吸血鬼与人类世界的中间元素,他们本身即为人类,但是他们的力量却又不属于人类,既有吸血鬼的一些能力又有狼人的一部分野性,他们是人类中的特殊存在,他们的血液是杀死吸血鬼的毒药,他们的利爪是杀死狼人的尖刀。

而在人类纪800年前,也就是13世纪的时候,吸血鬼狼人和守护者们曾经展开了一次大规模的圣战,在这场圣战中,人类作为最底层的存在,被吸血鬼们残害了不少,但同时,他们也被狼人和守护者们消灭了大半,很多五代以上的血族就是在这场圣战中被狼人和守护者们杀死的,只有少部分五代以上的血族们依旧存在。而狼人和守护者们也被血族消灭了不少。

自那之后,四个种族之间又恢复了平静。血族承诺,会在不杀死人类的情况下进食。而狼人和守护者们则纷纷在世界各地监视着这些血族。

(这个就是文里世界的概括了。)

关于其他人物的设定:12567王权者是吸血鬼,也就是威丝曼,国常路,伏见仁希,凤圣悟,还有狐狸是吸血鬼,3周防是狼人,4宗像是守护者。

吸血鬼中,数伏见仁希和威丝曼的身份最高贵,其次是国常路,然后是凤圣悟。

差不多就是这样。其他的设定还没想好,因为是打算等无法逃离完结之后要写的文,所以也不着急。

然后就是一个片段了

——————————————————

片段一:苏醒时刻

威丝曼依旧如常的来到这间地下室中,除了墙壁内凿里的蜡烛,这间地下室里就再也没有其他别的光亮来源。

他走了两步,身姿轻盈的跃上了一个木桌上,然后转过身,动作优雅的交叉起双腿,坐在了那里。他一手撑着下颌,一手将刚刚带到前面的发丝拨回身后。他看着他正前方的那个黑色的棺材,表情露出了淡淡的无奈和悲伤。

“300年了,还不打算醒来吗?”

他这样说。是的,那个黑棺里的人已经沉睡了300年了。自从他在美国将这个人救回来之后,他便一直这样沉睡着。他想,这似乎有些不正常,这个人的血统可是要比他还要纯的真正的直属于第三代的后裔,并且,还是作为第三代中做强大的灭亡氏族之后,怎么想,他都不应该沉睡这么长时间。那么究竟是因为什么原因呢?

他想不明白。

“你想见那个孩子吗?他已经成长的非常出色了,无论是作为血族,还是作为一个混在人类世界里的异类。只是,他的身体似乎不是很好,因为总是不肯进食,所以他现在很虚弱。是因为你的缘故吧?”

一瞬间来到了黑棺前,他半蹲下身,将手随意的搭在黑棺上,轻浅的语气继续说:“我听保护他的人说,从他诞生开始,一直到300年前的那件事之前,他所吸食的血液都是你的血液。被你的纯血这么喂养了100多年,在去吸食那些廉价的血液,我想他一定无法接受吧。”

无奈的笑了笑,指尖无意的敲打在棺面上,“那孩子,这300年来他过的一直是饿肚子的生活。作为你的挚友,我曾去看望过他,并且也有将血液分给他的意向,但是他拒绝了。说什么不想让身体里的血液沾染上其他血族的血统。一定是你告诉他的吧?想来也是,你那么保护宠爱那个孩子,一定不想让他的身体里除了你的血外还掺有其他血族的血。”

“真是,太任性了。如果你的父亲还活着,我想他也一定会这么说你的。”

挥手将黑棺打开,里面躺着的是一个非常俊美漂亮的男人,他闭着眼睛,表情平和,就像睡着了一样,只是,这一睡就是300年。

“那么,为了你的孩子着想,还不打算醒过来吗?”他说。

“我想是的。我应该要我的宝贝儿着想,所以,我醒了。那么挚友,能不能看在我的沉睡多年的份上,给我口血喝呢?”

黑棺里的人睁开了眼睛,那是一双血红色的瞳孔,只是这双眼睛里现在没有别的感情,只有写满了饥饿,想要饱餐一顿的欲望。

“我想,我应该拒绝你,毕竟一头饿了300年的野兽渴起血来可不是一般的厉害。但是,作为挚友,我想我是不会拒绝你的这个要求的,Niki。”

“感谢您的慷慨。威丝曼亲王。”

“希望等一下你不要太过分,Niki,不然国常路是不会放过你的。”这么说着,他将衣领向外拉开,将发丝拢向了一侧,露出了雪白的脖颈,而那美味的血液就在那雪白的脖颈下静静流动。

他伸手附上威丝曼的肩膀,口中的尖牙已经急不可耐的显露出来,在将獠牙抵上威丝曼的脖颈时,他却这么说道:“国常路?国常路大觉吗?你竟然还和那小子有所来往?不得不说,你的品味又开始降低了,威丝曼。他是打不赢我的,你应该知道的。”

感觉到獠牙刺穿皮肤,身体的血液开始向外涌动,威丝曼笑了笑,他已经有很久没有感受过被人吸血的感觉了,或许有100年?或许有200年?或许更久,因为他是亲王,谁有那么大的胆子敢觊觎亲王的血液?不过,国常路大觉除外,哦对,还有眼前的这个恶鬼除外。

“我当然知道,如果是单打独斗的话,现在的血族里没有能打的过你的。只是,若是以家族来说的话,现在的伏见家族只剩下不到100人,而且都分散在了各地,当年的那件事几乎将整个伏见家解体了,三大家族的伏见家已经消失了。若是国常路真的围困你,我想你会处于下风的,挚友。”

“多谢你又提起了让人厌恶的话题,那只该死的狐狸,我一定会让他付出代价!”

阴暗的地下室里突然刮起了一阵风,这阵风将墙壁里的蜡烛一一吹灭,然后,在黑暗的空间里,有一双血红色的眼睛露出可怕的光芒,有一些闪电开始隐隐显现。

威丝曼伸手搭上了他的肩膀,说:“或许,这次将不再是你一个人的事情,他同样挑衅了威丝曼家族和国常路家族。”

风停了,闪电也不见了,墙壁里的蜡烛重新燃了起来,“怎么,一直独善其身的威丝曼亲王也要开始掺有进来了?我记得你不是说过,以后不再参与任何血族之间的战争么?怎么这一次——”

“被人遗忘无所谓,被人挑衅也无所谓,但是,如你所说,那只狐狸实在是有些过分。我想,如果我在继续独善其身下去,那么威丝曼家族的最终结果应该会和伏见家族一样,我可不想让我的孩子们全部死去,我没有你那么狠心。”

“……这真是不怎么愉快的谈话。”他从黑棺里站起了身,拢了拢过长的头发,指尖凝出利刃,直接将长及膝盖的头发从肩膀那里开始截断,他可没有留长头发的习惯。在看到了威丝曼的穿着之后,他又看了看自己的服饰,不悦的咂了下嘴,在半空中打了一个响指,那个瞬间只听见呼啦啦的一阵蝙蝠拍打翅膀的声音,当声音结束之后,他身上的服饰已经换成了现代的非常时尚的款式了。

他跳出了黑棺,对着坐在一旁的威丝曼说:“多谢你提供的那点微不足道的血液,不过,这点血液已经足够支撑我去找我的宝贝儿了。那么,以后见了,威丝曼。”

看着眼前的人慢慢化成了一群黑红色的小蝙蝠,威丝曼露出了浅笑,道:“以后见,Niki,不要太过分,那孩子现在很虚弱,经不起你那么强烈的渴血欲望,你要懂得适可而止。”

在即将完全化作蝙蝠离去的时候,他笑了笑,回了话,“当然,我会先喂饱他,然后再喂饱我自己,万事都以我的宝贝儿优先,这是我的一贯准则。”

呼啦啦的一阵声响,一群黑红色的蝙蝠顺着地下室的入口飞了出去,整个地下室就只剩下了威丝曼一个人。

——————————————————————

写法的话,应该就是这种风格的。

不知道有没有能接受的姑娘们呢?实话实说的,如果有我就好好设定一下,如果没有,我还是得好好设定一下,到时候我好自己设定人物自己写啊。

差不多就是这样

评论(40)
热度(1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亡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