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想皆如愿,所念皆可见。

【父猿】无法逃离——第三十七章

啊……这章卡的真是有够久的……前半部分写的真是磕磕绊绊,后半部也没好到哪里去……
不过,历时这么久,37总算出生了……
而小猴子也终于变成氏族啦!下一章估计就是爸爸治愈手腕和封印记忆然后回家吧?嘛,想的,这样啦,但是如果又乱七八糟写了一堆,就又得拖到下下章了……

鉴于有姑娘说这话放后面灰常跳戏,那还是放前面来吧……【你们的关注点是的有多奇怪……】

有人看过那个礼猿的宗像挂件嘛,最后猿比古的那个尖叫简直萌哭了😂尤其是那个诡异的尾音,太萌了!😂😂不过,这里猿比古应该不可能是那个尾音了……这是充满疼痛的尖叫声啊……

————————————————————————————

唇齿间弥漫着腥甜的味道,伏见知道那是什么,那是鲜血,并且,是和他的身体里流动着的血液是一模一样的。

从眼眶里滑下来的泪水慢慢的将那赤红色的血液混染成一种明艳的有些透明的淡红色。泪水混杂着血液,从伏见的嘴角蜿蜒的滑向了他的下颚和脖颈。

也有那么一些被他吞进了嘴里,想要吐出来,可是却又不想就这么松开嘴,因此,伏见也就不管不顾的直接和着津液一起咽了下去,当混杂的液体流过蓓蕾,那个味道似乎要比之前更加的咸腥了,或许是因为泪水也是咸的吧。

他自己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突然的咬上来,他只是非常的不甘心和气愤,他想抗争,可是他的力气没有男人大,完全挣脱不开男人的控制。可是即使挣脱不开,他也还是想奋起反抗,大脑里只剩下这一个明确的意识了,那就是,他要反抗!

所以,当他稍稍侧头看到了正撑在自己脸颊旁边的那截裸露出来的苍白手腕时,几乎是想都没想的就直接咬了上去。

此时的伏见就像是一只小豹子,死死的咬着猎物亦或者是曾加害过他的敌人的手。被松开了的手牢牢的按住了眼前的目标,就连指甲也有点抠了进去,更不用说牙齿了,两边的犬齿深陷口中的肌肤里,一双宝石蓝的眼睛带着明晃的火焰怒目圆睁。

他的呼吸有些急促,偶尔还夹杂着小声的呜咽和吞咽声,或者是从喉咙里发出来的类似动物的那种呼噜呼噜的声音。就好像整个人都野性化了一样,总觉得像是不咬下来一块肉,就绝不会罢休的那种。

伏见仁希皱着眉头,虽然表情上依旧是没有太大的反应,可是那时不时有些细小抽搐的嘴角还是泄露了他的真实。一只手被少年咬着,另一只手一直流离在少年的头顶上把玩着少年的头发。可是玩着玩着,那只手就开始有些紧绷,手指僵硬的弯曲,随着另一只手溢出来的血液增多,那只手也逐渐的开始收拢。

被恐惧吓惨了的小猴子终于能在一次的鼓起勇气对他实行实际上的报复和发泄,虽然说这是他想要的结果,可是,这未免也太狠了吧?就算是他养的这只小豹子终于又恢复了野性本能,可那也没必要真的要从他手上咬下一块肉来吧?他也是会痛的好嘛!

“喂喂,我说够了吧。你还真当你自己是一只野兽啊?……”伏见仁希这么说,可是,没有反应,而且似乎咬着他的牙齿又加重了力道?啊啊啊,在咬下去,他的手腕就真的要缺一块肉了啊……

“啧……适可而止啊臭小鬼!!”

压低的声音带着愠怒,他看着那个依旧不肯松口的少年,眼色慢慢发狠了起来。那只还放在少年头顶上的手突然收拢,拽着少年的一束头发猛的就向后拉。

“唔嗯……”

头顶传来一阵揪着头皮的疼痛,因为被迫而扬起的头让伏见不得不松开了嘴。血液的颜色将那双格外苍白的嘴唇染得异常艳丽,一颗一颗的小血珠不断的从那张唇上滴落,顺着尖细的下巴一点点的向下延伸,就像是一只刚刚饱食了一顿大餐的吸血鬼一样,配着那双澄澈却又因眼泪和疼痛而朦胧的蓝眸,一丝媚意凭空而出。

紧蹙眉头,本能的抬手去拉扯那只拽着自己头发的手,可是那个人似乎没有一点想要放开手的迹象。迅速吞咽下嘴里的血液,瞪着那双根本没有任何杀伤力的眼睛,语气恶狠狠的朝着男人说:“放开!”

“明明是你太过分了吧,嘶……都快咬穿了啊……”

伏见仁希抬起那条手臂,举到和少年的视线平行的地方,虽然语气很是抱怨,但是在少年的怒目冷哼下,他却露出了一抹神秘的笑容。

“小猴子啊, 看好了哦,这可不是以前给你表演过的魔术那么简单,这可是……货真价实的能力呢。”

就在伏见仁希说话的那一瞬间停顿,一股绿色的带着电流的光芒从被少年咬出的那一大块凹陷里冒了出来,而接下来所发生的事情,却让少年直接震惊的目瞪口呆。

在绿色电流的光芒的笼罩下,那道非常明显的伤口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愈合。伏见甚至能听到血肉在重新组合,血管与血管连接起来的那种“唦唦”声。

就在他的注视下,只是短短的几秒钟的时间,之前那还比较严重的伤口就已经完全复原了,如果不是那个地方还残留着一些血迹,恐怕任谁都看不出来那个地方之前还有一个非常严重的伤口呢。

“看,完好如初哦——♪”

男人得意的话在耳边响起,之前还揪着他头发的手已经直接搭在了他的肩膀上,只是,伏见并没有理这些,他的意识还停留在刚刚所发生的那个场景里。

瞪大的双眼紧紧盯着那完好如初的手腕,那就是异能者的能力吗? 不只是破坏,还能进行修复吗?

“当然啦,我的能力可不只有这一点。”扭过伏见的头,让他的眼睛看着自己,说, “重生往往伴随着毁灭,小猴子啊,你要记清楚这一点哦。那么——”

“作为你刚刚踏入这个世界的见面礼,我将这样的力量赐予你,怎么样?”

他笑着,带着些狡诈和算计的意味在里面。不管怎样,都必须要让他知道有一个王的存在,并且,这是一个王再邀请他来成为自己的氏族,无论他本身接受与否,他都没有选择的余地。就算他不接受,他也有办法要他接受。之前的那些话,不就是为此而说的吗?

他们都是那种人,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在想要力量的伏见猿比古面前,无论给予他这股能够实行报复的力量的人是谁,他都不会拒绝,就算给予他力量的人是伏见仁希。不过,有一点是绝对不能告诉他的,那就是氏族的力量无法伤害到氏族的王,这件事。除非是特殊情况。

这是即便要撒谎去掩盖也不能让小猴子知道的事。如果让他知道这件事,那么他的心里一定会产生相当强烈的抵抗,到那个时候,即便是他想要用不怎么美好的方式强迫他成为他的氏族,也是不可能的。

强迫的方法,只适用于那个人的心里没有想要加入这个氏族的心,没有对这个氏族的王的信仰,尊敬,依赖和相信,但是本身也并不是特别的拒绝要加入这个氏族。可一旦这个人生出了强烈的拒绝心里,那就是在潜意识里彻底否定了这个王。那么之后无论怎么样,这个人都无法加入这个氏族了。

趁着小猴子刚刚踏进这个世界还不怎么明白关于王与氏族之间的事情,就这样将事情搞定,不然如果等到以后,小猴子彻底明白了,搞不好以他对他的厌恶心里,会出现强烈的拒绝也说不定,哦,应该是肯定才对。

“……你是异能者……还是……王……?”

伏见问出这话的声音很小,而且,话语里也有些抵触,他想,这样的一个人,他怎么可能会是王呢!但是,男人的回答却直接否定了他的所有想法。

“你猜猜看?”男人笑着这么问着他,但在看到伏见皱了一下眉,却并没有开口说话之后,就直接顺着搭在伏见肩膀上的那只手揉了揉伏见侧面的头发,轻快的说,“是后者哦——♪”

没等少年开口,伏见仁希先一步的用手抵住了少年的嘴唇,指尖抹去嘴角的血迹,然后将指尖上的那抹红色涂抹在了那本就红艳的嘴唇上,带着笑容说:“小猴子还不知道吧,在这世界上一共有七位王。而所谓的王,就是站在这个世界顶端的存在。”

感受怀中的少年有那么一瞬间的僵楞,但只要对上那双蓝色眼睛,就会看到在里面翻腾云涌的对那个世界的好奇和某种求知欲。

就像是很久很久之前一样,他带着好奇和求知向男人伸出短短的小手,然后听着男人好听的声音为自己讲解他想知道的一切。

“每一位王都是在不知不觉间就被突然的选中了。你还记得那一次你去追飞艇吗?那个飞艇就是第一王权者,白银之王的私人飞艇哦!还有你今晚遇到的那个周防尊,他就是第三王权者,赤之王。说什么是以暴力著称的王,其实不过是一只领着一群小狗崽到处发疯发狂乱咬人的疯狗罢了。”

“而我呢,则是第五王权者,绿之王。呐呐小猴子,你可是绿之氏族的小王子哦!”

“不行呦——我的话还没有说完,小猴子要乖乖的闭上嘴,听我说话,明白吗。”

感觉到少年的嘴唇上下微动似乎想要说些什么,伏见仁希直接用食指和中指抵住了即将张合的嘴唇,将那道已经发出声音的话语转变成了呜咽闷哼声。

“之前已经说过了吧,要给你踏入这个世界的见面礼。从周防尊那里你应该已经明白了,被王所赋予力量的人,他们全都是王的氏族。而成为王的氏族,有两种办法,一个是自愿,一个是非自愿。嘛,看小猴子这个态度,肯定是后者咯。”

伏见仁希将手腕上的血迹一点点的蹭到少年裸露在外的苍白脖颈上,连带着之前滑落下来的几道血迹,那种鲜艳的红色就像是盛开了一大片的红花鸢尾一样妖娆。

啊啊——真是漂亮呢。

“呐——,小猴子,选择吧,要不要成为我的氏族呢?即便我是王权者,有时候也会被氏族杀死哦——那么,你要不要成为那个能够杀死我的特殊氏族呢?选择吧——伏见猿比古。”

男人彻底放开了他,他抱着双臂,坐在旁边看着他纠结,矛盾,挣扎。力量,他想要力量,因为有了力量他就能摆脱这个人的控制,可是,有一份力量就摆在眼前,但他却没办法接受,只是因为赐予他力量的人就是他要摆脱的人,如果他接受了这份力量,那么他是不是就再也无法逃离这个人了?

即便男人没有告诉他,可是他也能联想到,王与氏族之间肯定有着某种特殊的联系,毕竟氏族的力量是从王本身的力量里剥离分散出去的,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如果那位王想的话,他可以透过这种力量随时知道他的氏族成员在哪里。而这正是伏见最不想见到的,他如果要脱离伏见仁希,那么首先,他就不能让伏见仁希随时随地的找到他。

也就是说,对于伏见仁希的这份见面礼,他伏见猿比古是不可能接受的了。

眸色微沉,清了清有些干涩而充满血腥味道的嗓子,他冷漠的开了口。

“除了这一层血缘关系是我无法改变的之外,我不觉得我们之间还会出现什么新的关系。”

言下之意就是,他不会接受他的这份见面礼。嘛,这是他意料之中的事,不奇怪。

“哎一,我就知道,猿比古是绝对不会答应的。不过,在拒绝了我之后,你想怎么办?是去找其他的王权者么?可是如果被他们知道你是绿之王的儿子,他们会怎么想?啊,他们肯定会想,‘为什么绿之王的儿子要成为我们的王的氏族呢?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之类的这样的问题。”

“要知道一点,王权者与王权者之间,可不是那么和平的啊。如果你想成为其他王的氏族,我劝你还是早点打消这个念头为好。”

“……啧……”

听着少年极其不耐烦而有些微怒的砸了一嘴,男人先是轻笑了一声,然后散漫却又有些不耐烦的开口道,“啊——真是的,有什么可拒绝的啊,你现在最想要的就是能逃脱能杀死我的力量吧?那么这份力量摆在你面前,你又为什么要拒绝呢?而且啊,我已经说过了吧,自愿,或者是非自愿,你其实没有选择权啊。之所以这么问你,不过是因为自愿的话你不会受到痛苦,但如果是非自愿的话——”

男人的话停在了这里,在扯起嘴角笑过之后,却又马上露出了怜悯的表情,只是说话的语气却没有一点怜悯,反倒是透着一股子嘲笑味道。

“真是可怜呢,小猴子。今天一整天似乎一直都在受伤啊。膝盖还好吗?嘛,肯定也好不到哪里去,走路都一瘸一拐了,还能好到哪里去呢?额角也肯定还在隐隐作痛吧?就像小时候你的手被海棠花扎伤了那样。眼睛还是睁不开吗?虽然那个白痴说不会瞎掉,但如果小猴子的这只眼睛真的瞎掉了,我也不会介意的哦。不过,最严重最疼的还是这只手腕吧?虽然你表现的很冷静,可其实啊,你是最怕疼的吧?明明小时候只是摔了一跤,膝盖有了点轻微的擦伤而已,可是你啊还是会止不住的哇哇大哭,虽然现在不会那么哭了,可是你还是掉泪了吧?真逊啊小猴子。”

男人莫名其妙的突然说了这么一串话,让伏见觉得有点没头没尾的感觉。之前还是在说关于力量的话题来着吧?怎么这一下子就跑到他受伤这里来了?而且——

“我的手会被海棠花扎伤是谁害得啊?!我的手腕会这样又是谁害得啊?!如果你那时候不一直追着我跑,我会摔倒受伤吗?!你以为这都是谁害得啊!你怎么不去死啊!你这个该死的人渣!”

全部全部全部,全都是这个名叫伏见仁希的人害得! 这个社会的败类!人渣!选他成为王的那家伙一定是个瞎子!是个不折不扣的白痴!

原本他还没怎么生气,可是在时隔多年之后又被迫的回想起了小时候被这个人各种恶作剧恶搞,各种无情的迫害,这简直让他有点忍无可忍!几乎是一瞬间,小时候的事和现在发生的事所产生的怒火,直接燃了起来。

“啊啊——是我是我,全都是我害得,那么,小猴子你应该不会介意我在害一次吧?哈哈,你不说话那我就当你默认了哦——♪”

“唔唔唔————”

“不要一直‘呜呜呜’的叫啦,想说什么就说啊,你一直这样叫,我听不懂的啦——♪”

“唔唔呃唔唔————”

“唔嗯——?你的意思是你不会介意,让我快点嘛?哎一——♪小猴子真是难得的可爱了一次啊,爸爸我真是太高兴了——♪”

伏见猿比古简直要被伏见仁希气疯了!该死的!你让我说话那就请你把你的手从我嘴上拿开好吗!你这样捂着我的嘴,我要是能说话就见鬼了好吗!而且!不要胡乱曲解我的意思啊该死的混蛋!我介意!相当的介意!你快给我去死吧!

然而,伏见仁希并没有放开那只捂着少年的手,而且也无视了那双怒目圆睁的想要吃人的眼睛。用身体压着少年一直挣扎的身体,另一只手抚上了少年那受伤的手腕,指尖在那里流连了几番之后,突然猛的用力握住了那截手腕,身下的少年在那个瞬间僵楞了一下,紧接着,少年开始剧烈的挣扎了起来,就像是一条脱了水的鱼,被人一下子摔在了地上,然后被人一下又一下的拔掉身上的鳞片。那种疼痛,真的是想死的心都有了。

慢慢的,身下的少年挣扎的幅度弱了下来,又过了一会儿,少年已经没有任何挣扎的迹象了,只是浑身发抖的被伏见仁希压在身下,睁大的没有一丝神采在里面的眼睛在默默的掉着眼泪。因为之前捂住了少年的嘴,即便是少年想要发出什么呼痛的声音,在伏见仁希的手掌下也都变成了带着哭腔的呜咽声。

然而伏见仁希此时此刻却并没有管少年的反应,他正在集中全部的注意力,深沉而幽邃的眼睛正紧盯着少年的手腕。那里,刚刚又被他弄得更加严重了,尺骨桡骨骨端应该都彻底碎掉了,因为现在握起来软绵绵的,和下面的那些没有碎掉的骨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只是里面的碎骨渣透过一层薄薄的皮肤有点硌手。

 

让剧烈的疼痛暂时麻痹少年的所有感官,让少年的大脑暂时无法正常运转,当少年的全身都被这股疼痛充斥着,他才能在少年不是自愿的前提下,将人变成他的氏族。

这就是他说的非自愿的办法,让能麻痹神经的疼痛主宰一切。

就在伏见整个人都放空的时候,伏见仁希有了新的动作。那只握着少年的手开始慢慢散发出极为纯粹的和之前治愈伤口时一样的绿色电流的光芒,那道光芒渐渐渗进少年的手腕里,而捂着少年嘴巴的手也移到了少年的胸口,同样的绿色光芒隔着衣服一点点的渗透进去。

似乎过了那么两三秒钟的时间,少年整个人都开始抽搐起来,他紧闭起了眼睛,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像是在忍受着什么折磨一样。而就在伏见仁希手中的绿色光芒更加盛大的时候,少年像是再也无法忍受一样,发出了从心底,从灵魂里翻涌出来的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

------------------------------------TBC-----------------------------------

评论(22)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亡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