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想皆如愿,所念皆可见。

【父猿】无法逃离——第三十六章

啊……最近卡文卡的紧……37还不一定啥时候能出来呢……
磨蹭到现在,都好几章了,这氏族,这件事还没写完呢……我感觉我这是要疯的节奏……太磨蹭了……可是太快点的写……又觉得太快……这真是要难为死我这个选择困难恐惧症的人啊QAQ
另外,这章预警,前半段和后半段不再一个画风上,后期爸爸嘴炮嘲讽模式全开,可怜的小猴子………

————————————————————————————

时尚而精致的短靴向前迈出了一步,然后停住。灰黑色的鞋尖正对着黑色的帆布鞋,而帆布鞋的主人却因为短靴的主人的靠近而不得不向后仰去,只是一只手很难支撑整个身体的平衡,但是面前的那个男人一直向他压过来,而他也只能一直的向后仰。

感觉到有一条腿挤进了他的双腿间,而两个人的胯部几乎快要贴在一起了。支撑身体的手臂有些疲惫酸涩的发抖,指节微弯,指尖陷进并不是特别柔软的沙发床上。眼前一直晃荡着的是伏见仁希的那张噙着笑容的脸。不同于他的清秀,男人的脸是那种满带着邪魅的俊美,偶尔还夹着那么一两丝的天真,说起来很矛盾,但是这种矛盾在男人的那张脸上却格外的吸引人。男人的声音也是相当好听的,低沉而富有磁性,像是华美的钢琴一样,演奏出来的旋律优雅而高贵。

这个人,很完美的继承了伏见家的血统,无论是外貌还是头脑,就是有一点,性格太过恶劣。因为这种恶劣的性格,连带着那张好看的脸和好听的声音都变了味道。总是一幅懒懒散散的轻佻模样,有时笑的天真,有时却总是以不屑为前提的冷嘲热讽。说出的话非常直白,并且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带着恶意的讽刺。真是白瞎了这张精致的脸和好听的声音了。

说起来,伏见家的人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点孤高自许,恃才傲物。伏见仁希是这样,他自己也是这样,伏见木佐更是如此,就连大贝阿耶,这个只有一半的伏见家血统的人也是这样。这或许就是血液里遗传下来的不可泯灭的特殊基因吧。

他有点想不明白,据宫宇说,伏见仁希的父亲是一个相当温柔的人啊,那为什么会教出这样的一个性格恶劣,专以欺负他人为乐趣的人呢?

就比如说现在,他被男人半压在沙发床上,那只完好的手腕又被男人攥在了手里,不过力度不大,他只要稍微挣扎一下就能轻易挣脱,那只受伤的手也被男人放在了他的胸膛上,就像是怕压到他一样。两个人胸膛与胸膛之间的高度在还有一个手掌那么宽的时候就被男人停了下来。

男人那有些微长的头发直接垂在他的脸颊上,发梢不断的扫过那片光洁的肌肤,带给他一股轻浅的微痒的感觉。

“讷讷——小猴子就没什么想说的吗?你应该很好奇吧?如果是担心又会被我阻止毁掉的话,那么你完全不需要担心这个哦。那个世界可不是凭我的力量就能摧毁的了的。而且呢,对于这方面,我也不想阻止小猴子,相反,我是超级期待小猴子前去探索的哦!”

湿热的吐息打在少年的耳廓上,潮热的痒意让伏见想要侧过头抵抗这个男人带给他的异样感,只是他现在整个人都被男人压着,怎么躲都没有用。从男人身上传来的那股浅淡的香水味和烟草味不断的窜进他的鼻子里,惹得他不由的吸了吸鼻子,小声的嘀咕了一句,“别在我耳边说话,痒死了……还有,离我远一点。”

“反正就算是在那个世界里,也有你的存在吧,既然如此,我干嘛还要去涉及另一个有你存在的地方啊。明明只有这一个让人恶心的世界就够我受的了,再来一个,还不如干脆杀了我来的省心——啧,都说离我远点了啊!你不光是眼睛老化了,就连听力都弱化了吗!”

虽然身体受到了限制,但是从嘴里说出来的话却一点都没有示弱。有点破罐子破摔的意思,反正都已经这样了,即便是在一次的惹怒这个人也没关系,有本事就真的让他永远都无法开口啊,哼,反正这个人肯定做不到这点。

“你就那么讨厌我嘛,哎呦,真是太伤我心了啊。”男人的表情完全没有话里说的那般委屈,反倒是充满了期待与乐趣的眨了眨眼睛。

“非常的讨厌!连同有你存在着的这个世界我也一并讨厌着!”

男人笑了笑,完全没有感动意外,反倒是如果少年不这么说,他才会感到意外呢。不过有一点让他不是特别的满意。现在的这只小猫咪只会喵喵大叫,炸起一身的茸毛,看起来很有气势,可是实际上却是已经被驯化的连爪子都不会挥了。就连你把手送到它的嘴边,那已经长出来的獠牙也不会狠狠的咬下去,还不如以前没长牙的时候,还会叼着你的手,狠劲儿的啃咬呢。

带着引诱的语气,在伏见的耳边这么说道:“不过呢,如果你真的那么讨厌我的话,那么你可以去那个世界里寻找打败我的办法,而我呢,则完全不会干涉你的行为。相反,我会在最终点等着你来报复我。怎么样?是不是很心动?这可是我给你的唯一一次能够正面报复我的机会诶?不心动嘛?还是说,你已经害怕到就连打败我的想法都没有了?如果是这样的话,我真的对你很失望啊,伏见——猿比古。”

伏见仁希没有理会身下那具越来越僵硬的身体和那双越睁越大的眼睛,而是继续面无表情,没有温度的说着只有失望和讽刺的话语,“你就像是一个胆小的失败者,在无法抵抗的敌人面前,完全丧失了曾经想要抗争的决心和勇气。完全的沦为了胜利者的奴隶。”

“我记得你小时候可做过不少抵抗我的举动啊,曾经有一次你不是还在我睡觉的时候在我旁边放了一次挂鞭着么?那一次可是真的把我惹到了啊。但是你应该知道你那么做会真的惹怒我,可你还是那样做了,你那么做无非只是想报复我,因为我又毁掉了你的新玩具,不是吗?可是现在呢?你那个时候的勇气去哪儿了?是随着你对我的恐惧被你吃掉了吗?无能的胆小失败者——伏见猿比古。”

他是真的觉得有些失望。他的小猴子啊,已经被他的恐惧严密的包裹起来了,现在只会朝着他大吼大叫,但实际上的行动却一次都没有。真是太难看了啊。

“我不是!!!”

拼命的大喊出声,可是在喊出这句话之后,他却不知道应该在说些什么,明明大脑里有很多想要说的话,可是此时此刻,他就连一句有用话的都说不出来。只能张着口,反复低低呢喃着“我不是”这一句话。

“你不是什么?不是胆小鬼?还是不是失败者?你现在已经被我笼罩在我给予你的恐惧之下了啊。每一次的靠近,触摸,你都会害怕的浑身发抖,不是么?你是在怕我会突然的拉你上床做爱,可是做爱应该是件很美好的事情,你为什么要害怕?”男人冷笑了一声,“呵……无非是因为第一次的时候给你留下了太严重的心里阴影,以至于以后我每一次触碰你,你都会不由自主的想起那次的行为。看,就像这样。”

说完,男人像是为了要验证他的说法一样,将那双还带着凉意的手覆上了伏见的脖颈,指尖能感觉到那瞬间紧绷起来的筋络和停滞的喉结,无声的勾起了唇角,指肚流连的慢慢向下滑,那种感觉,就像是一条蛇一样,带着冰冷的触感滑进伏见的衣领里。

一如男人之前说的一样,当男人的手探进了他的衣领,触摸着他的皮肤,手指抚过他凸出来的锁骨,几乎是一瞬间,那种恐惧又浮现了出来,身体开始止不住的瑟瑟发抖,一两个模糊的画面又从深渊底部蹦了出来,虽然模糊,可却依旧让他觉得心惊胆战。

他不想承认,可是身体的反应是没办法作假的,那种止不住的颤抖,一瞬间迸发出来的绝望,想要逃离,想要反抗,他试过的,可是结果太令他恐惧了。他不怕死,可是他却怕被男人在床上折磨到死。他现在已经怕到不会去反抗,不会去逃离了,因为他已经没有那个勇气了啊,因为他实在太害怕了啊!直到现在,他依旧害怕着。

“承认吧,你就是个胆小鬼,无能的失败者,或许你连失败者都算不上,因为你从来都没有成功过啊。你只是一个弱者。一个弱到只是被恐惧所击败,就再也爬不起来,完全的屈服在恐惧之下的弱者。”

伏见很想在大声的反驳他一句“我不是!”,可是,他只能颤抖着嘴唇,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伏见仁希说到没错,他已经被他所赐予的恐惧牢牢的笼罩起来了,他被吓得尊严尽失,跌到了地底。如果他是天使的话,那么他现在一定是被伏见仁希这个恶魔拔掉了翅膀,将他从天堂拖入了无边无尽的地狱深渊,被恶魔的恐惧所侵染的他,将再也无法回归天堂。

他已经……没有勇气了……他是一个胆小鬼,他是一个失败者……可是,不甘心!他不甘心啊!凭什么他就要被这样对待,凭什么他就要对这个男人的话言听计从,凭什么他想对自己做什么就作什么,他还无法反抗!凭什么啊!难道就凭他是创造自己的人,就凭他比自己强大?不甘心!他不甘心就这样啊!

伏见仁希看到少年的眼眶微微泛红,明明已经蒙上了一层水雾,可是那些眼泪就是一直在眼眶里打转,不肯往下落,就连嘴唇都咬的死死的。突然,他感觉到手腕处传来一阵疼痛,他皱着眉低下头看去,他看到了刚刚的那个还要哭不哭的少年正发狠的咬着他的手腕,已经能看到有鲜血从少年的唇边流出来了,这足以瞧见少年咬下去的力道有多狠。

不过,伏见仁希却并没有制止少年的这个行为,他松开攥着少年的手腕,在不移动那只依然被咬着的那只手的前提下,坐在了一旁。他用另一只手抚上了少年的头顶,修长的手指轻轻的揉着那头柔软的发丝,唇角上扬着,那是一抹满意的笑容。

想咬就发狠的咬下去吧,反正也就只有这么一次,借着这次机会狠狠的发泄心中的不甘和愤怒吧,尽管很快你就会什么都不记得了,但是当某一天,那时候的你已经长大了,你突然想起了今天晚上所发生的一切事情,你会不会突然的想通这些事情呢?

并不是我困住了你,而是你对我的恐惧困住了你自己啊。

感受着手腕上的疼痛,他靠在沙发床的背椅上,微眯起眼睛,看着那白晃晃的灯光。他养的哪里是一直猫咪啊,那分明是一只被驯养过度且被惊吓过度了的小奶豹,尽管它还小,可它仍旧是一只豹子,它也是会咬人的,只不过是暂时的忘记了本能而已。现在,它已经想起了它的野性本能,所以才会将靠近它嘴边的曾经加害过它的人的手咬得血肉模糊。

蝴蝶啊,总是要在长时间的挣扎和痛苦中破茧而出,在那样的一个狭小空间里,它慢慢的变化着原本的身体,抛掉曾经的那些不堪的回忆,在某一天,束缚着它的世界破掉了,已经经历过痛苦折磨的它重新获得了生命,挣扎着从那个世界里逃脱。拥有了翅膀的毛毛虫,终于不在是局限于某一处的一直遭人欺负的可怜的毛毛虫了,它有了翅膀,它可以自由的去飞翔了,它会飞到那片属于它的世界里,那是一片更加宽阔而美丽的世界。

只是啊,自由可爱的蝴蝶,不要忘记,无论你飞到哪里,总会有一只蜘蛛在暗处盯着你,就是那只迫使你破茧而出的那只蜘蛛,它会布下很多很多张庞大的蛛网,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它并不会主动出击,但是,如果你还想自由的飞舞的话,那就不要主动的撞到蛛网上面啊,因为,只要你沾上了一点点蛛网,那么那只蜘蛛就会毫不留情的扑向你,将你牢牢的裹住,再也不会放开你了哦——♪

他的猿比古啊,尽管只是昙花一现般的成长,可是,他依旧如此期待着。快点长大吧,我的小猴子呦——♪

---------------------------TBC----------------------------

评论(16)
热度(1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亡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