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想皆如愿,所念皆可见。

【父猿】无法逃离——第三十四章

伏见猿比古后悔死了。

他相当后悔他刚刚为什么要接受这个该死的医生的提议转移什么话题,如果不转移话题没有分散注意力的话,他还能紧绷着情绪忍着疼痛,怎么想都不会太失态。

可是因为接受了这个提议,注意力的确是分散了,情绪也的确是缓解了,但当他整个人都随着这个让他稍微有些在意的话题而慢慢放松的时候,突然间手腕处传来一阵相当剧烈的并且是瞬间而起的疼痛。

突如其来的疼痛感顺着手臂筋络一溜烟的上窜到头顶的那种感觉,就像是一道惊雷在人完全没有心理准备和毫无招架的时候直落在了头顶上。或许会有那么一俩秒的反应不足的迟愣,但是当迟愣的时间过去了,那个瞬间,所有的感官在那一刻全部炸开了锅,像是过电一样的霹雳乓啷的直把人劈的外焦里也焦。

眼睛直愣愣的看着前方,他现在只想放空自己来拒绝那种疼痛,没办法控制的眼泪漱漱的往下掉,并不是他想哭,是根本就控制不住,那种生理性的眼泪怎么可能会控制的住啊!

宫宇看着这样的伏见,非常无奈的叹了口气,“……我都说啦,因为你的特殊原因,矫正的时候会相当痛的,叫你打麻醉你也不听……现在这样搞得好像是我在虐待你一样……”

伏见听到宫宇说这句话的时候,真的很想甩出匕首直接把人钉死在墙壁上,只可惜今天他身上一把小刀都没带。

宫宇藤表示,他真的已经提前说明了。为此,他还特地的找了好几个角度去矫正骨端,虽然好像并没有什么作用?但是他还特地的让他放松了心情不让他那么紧张,可是好像依然没有什么作用??反正是带来了反作用???……但是!他真的尽力了!本来矫正错位的关节就很疼的嘛,而他这种情况肯定会在原来的疼痛基础上加倍的啊!

宫宇藤又表示,这真的不怪他。所以伏见猿比古你能不能不要用那种我是你的杀父仇人那样的眼神看我啊!很恐怖诡异的好嘛!还有伏见仁希您能不能不要用那种我是您的杀子仇人那样的眼神盯着我啊!我没有杀害你儿子啊!你儿子还好端端的坐在这里呢好嘛?您这样盯着我,简直是在用眼神告诉我,我一定是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完全没有其他选择的余地了啊!

宫宇藤最后表示,真的求放过啊!我不过是在履行一个医生的职责啊!你们这样究竟是想干嘛啊!(你们这样究竟是想闹哪样啊QAQ!)

最后的最后,宫宇藤顶着一个杀父仇人一个杀子仇人的眼神,在伏见仁希还没开口前,语气哀弱,诚恳认真的说:“……伏见先生……我真的……尽力了……可是疼痛是真的……不可避免的啊!”

伏见听着宫宇的话有些愣怔的回过头向后看去,隔着一层迷蒙的水雾,他看见了伏见仁希突然从一脸的怒气横生顿时变成了呆愣,就像是看到了一幅完全想象不到的画面一样,惊讶的,呆愣的,无措的。

大约是愣了那么两三秒之后,伏见仁希直接迈了两三步就来到了猿比古的身旁,直接大手一勾将人揽在了怀里,在感觉到伏见的抗拒之后,仁希却又突然的放开了他,反而是伸过了手臂拽住了宫宇的衣领口,面无表情的连拖带拉的把人拽出了门口,并且关上了门。

伏见坐在那里,看着关上的办公室的门,似乎脖子那里好像还有男人那略有些微凉的触感,也不知道那个人突然就做出了那样的一个动作究竟是想干什么,莫名其妙。

不过也多亏了伏见仁希,眼泪止住了。有些粗鲁的擦了擦脸上的泪水,这下屋子里没人了,伏见直接就站了起来,然后又猛的蹲下了身,背靠着办公桌,将自己整个人都缩在那里,蜷成一团,似乎只有这样才能暂时的缓解疼痛。

用手捂着那只被接上的手腕,搭在贴胸的膝盖上,脸色惨白惨白的冒着冷汗,嘴唇都止不住的哆嗦着,都能听见牙齿碰撞在一起的声音了。这可比被男人折断手的时候要疼多了。

而在屋外,伏见仁希直接将宫宇丢在了地上,虽然没有说话,可是表情确实是真的很恐怖的那种。

就在宫宇以为伏见仁希会劈头盖脸的骂他一顿,或者是直接杀了他的时候,意外的事情发生了。没有想象的中的怒声斥候,相反,伏见仁希说的内容和刚刚发生的事情都没有什么关系,依旧是那种散漫的语调,就是言语中带着满满的不爽。

“你那个能力,应该还能用吧。”

宫宇愣怔的仰着头看着伏见仁希,大脑快速的反应了一下,在反应过来之后,反倒是有些疑惑的挠了挠头,不解的问:“是的。请问怎么了吗?”

“这样啊……”伏见仁希抱着胳膊,食指点着下巴,若有所思的说:“手术什么的就免了,那种东西万一弄不好就会留下不小的隐患。我呢,是想直接把小猴子变成我的氏族,然后直接用王的力量来让骨头快速复原。”

“但是这样一来,小猴子就会知道我的身份了啊。嘛,虽然很想看看小猴子在知道我的身份之后会是什么表情,不过,果然还是太早了。”低下头,唇角可疑的向上勾了起来,他微微弯腰看着宫宇藤,“那么,修改这段记忆,能做到吧。”

“诶一!?”

有些震惊的看着伏见仁希,在确定了这个人并没有开玩笑之后,宫宇直接就坐在地上,双手交叉相握,眼镜下的眼神是有些严肃而认真的,他仰着头看着他这么开口说道。

“操纵记忆本来就是我的能力,但是猿比古的情况有些特殊。首先,他精神世界的防御和警戒力都相当的强,即便是成功进去一次的我,也不一定能够再一次的成功入侵进去。”

“其次,即便是能够进入猿比古的精神世界,能够控制修改那段记忆,但是如果猿比古在我修改记忆的时候,他的精神世界突然有所察觉,并且对我进行排除攻击,那么后果不光是记忆修改失败,还会导致他的这段记忆错乱,甚至是会直接牵扯到其他的记忆也一起错乱。”

看着伏见仁希变得认真而冷漠的脸,他就知道这个人是有听进去他的话的。

双手撑着膝盖站起身,在拍了拍裤子上的灰尘之后,他最后说道:“当然,这还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如果记忆修改不成功,并且还引起了猿比古潜意识里的反抗、记忆错乱,那么,很有可能他的精神世界会逐渐崩溃。”

“猿比古是个非常聪明且敏感的孩子,这一点您应该相当清楚。而他的精神世界有多么的糟糕,我想,您应该也很清楚。”面无表情的推了推眼镜框,宫宇的声音逐渐冷了下来,“那样的世界,已经和世界末日降临之后的世界没什么两样了。如果这样您还坚持的话,那么我也没什么问题。”

“…啧——”伏见仁希靠在墙上,仔细的思考着宫宇的这一番警告。的确,第一次让宫宇修改猿比古记忆的时候就没有成功,尤其是宫宇在看到那样破败的精神世界之后,几乎是立刻就退了出来,说什么也不会再一次的进入那种世界,就连他的威胁宫宇都没有理会。

他不清楚猿比古的精神世界究竟是什么样,但是从宫宇的描述中他也能想象的到,那种森冷,压抑,阴郁,绝望,没有生气,就像是末日降临后的那种凄惨模样。

那是他第一次清楚的知道,他对伏见猿比古究竟造成了怎样的不可挽回的巨大伤害。

习惯性的转动左手小指上的尾戒,这种方法太过危险,他是不可能会答应的。那么,还有什么办法呢?而且,经他这么一说,他才又想起另一件事,想要将普通人变成自己的氏族,那么那个普通人的心里必须有想要变成他的氏族的那份心情,如果没有,即便是王想要他成为自己的氏族,也是没有办法的。他只是太久没有亲手将一个人变成他的氏族了,以至于连这么最基础的事情他都忘记了。不过,想要强行的话,还是有办法的。只是,身为王,他很可能会遭受到一点点小小的代价。

“不是修改,而是直接封掉这段记忆。如果不是什么太有影响力的记忆的话,应该是没什么事情的吧。”这是他刚刚想到的新的办法。

宫宇皱了皱眉,认真的想了想之后,有些确切的回答说:“如果只是封印掉不是特别重要的记忆的话,应该是可行的。那么,我能问一下,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你应该也猜到了吧,他的手,是我弄断的。好像又差一点就和那次一样了。被内心的欲望所支配,被暴躁的情绪所控制……喂,宫宇,我的力量,好像又有一点失控了呢……”

压低的声音,沉稳,平静,但却带着一丝无奈。伸出双手,在明亮的灯光的映照下,那双修长白皙的手却闪烁着绿色的像是闪电一样的电流,随着他的手指晃动,那抹绿色的电流在半空中划出虚影。伏见仁希凝视着他的那双手,一点点的从展开的手掌握成两个拳头,而那抹绿色也就随之消失了。

他的时间不长了。石板的力量能救他第一次,那么还能救他第二次吗?谁知道呢。或许能,或许不能。如果不能的话,那么他的结局,可想而知。

------------------------------TBC--------------------------------

那么问题来了(O_O),仁希究竟是神马结局了???

评论(26)
热度(1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亡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