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想皆如愿,所念皆可见。

论:当小猴子带队去打BOSS仁希时会有什么结果

灵感:看到了一个靖苏的血条的萌文,然后又去玩了会游戏……玩着玩着,突然一个激灵,然后又想到K学园里,有一话是所有人被带到了一个游戏世界里,然后就就伏西米是那蜜汁乙女画风……然后整个脑洞就产生了!!!

其实这文并没有什么cp,因为主要就是打boss啊!通关副本啊,不过硬要说的话,应该还是父猿吧?【大概……】

风格:大概就是系统文字向,所有人物都是NPC,嗯,貌似是整个画风……

设定:
刺客:伏见猿比古。隐匿黑暗中的死亡使者。武器为暗器,长刀。

法师:栉名安娜。倾听世间最为纯净的自然之歌。武器为灵珠。

战士:宗像礼司。为荣耀奋战到底。武器为剑和盾。

奶妈:淡岛世理。守护治愈的慈悲之心。武器为祭铃。

术士:草薙出云。一念成佛一念堕魔。武器为法杖。

boss:伏见仁希,毁灭一切的恶之根源。武器为暗器,长剑。

-----------------------------------------------------------------------------

所需通关副本:荒废城堡。

通关boss进度:五条须久那〖已完成〗→御芍神紫〖已完成〗→磐舟天鸡〖未完成〗→比水流〖未完成〗→伏见仁希〖未完成〗

副本掉落:『改良版终端机』、『神秘遮脸器』、『雾霾之剑』、『丛林之间』、『罪恶之心』

-------------------------------------------------------------------------------

地点:荒废城堡内。

boss:磐舟天鸡。

系统提示,您的队友『草薙出云』已下线。

『宗像礼司』对boss『磐舟天鸡』使用普通技能『迷之嘲讽』,对boss『磐舟天鸡』造成2%伤害,『磐舟天鸡』陷入了混乱状态,持续2秒钟。

boss『磐舟天鸡』对『宗像礼司』使用普通攻击,『宗像礼司』生命减少3%。

『栉名安娜』对boss『磐舟天鸡』使用普通技能『赤色风暴』,对boss『磐舟天鸡』造成4%暴击伤害,触发『赤色风暴』的燃烧条件,boss『磐舟天鸡』生命每秒下降0.2%,持续30秒。

boss『磐舟天鸡』对『宗像礼司』使用普通攻击,『宗像礼司』生命减少5%。

『宗像礼司』对boss『磐舟天鸡』使用普通技能『天狼星』,对boss『磐舟天鸡』造成3%伤害,并僵直2秒钟。

boss『磐舟天鸡』对『宗像礼司』使用普通技能『给你一枪托』造成10%伤害。

『伏见猿比古』对boss『磐舟天鸡』使用技能连招『恶意嘲讽』+『旋舞飞刀』+『沉默一击』+『你很烦』,对boss『磐舟天鸡』造成18%暴击伤害。

boss『磐舟天鸡』对『伏见猿比古』进行愤怒的反击。boss『磐舟天鸡』对『伏见猿比古』使用特殊技能『小鬼一边玩去』。

『伏见猿比古』生命减少45%。半血条件下无法进入隐身状态。

『栉名安娜』对boss『磐舟天鸡』使用特殊技能『碳烤鸡翅』,对boss『磐舟天鸡』造成10%暴击伤害。

boss『磐舟天鸡』对『宗像礼司』使用特殊技能『大雾弥漫』,『宗像礼司』被致盲,生命每秒损失0.7%,持续15秒。

『淡岛世理』对『宗像礼司』使用普通技能『红豆泥抹茶』,『宗像礼司』解除所有负面状态,并获得增益状态『要冷静』伤害增加10%,暴击增加20%,持续5秒。

『宗像礼司』对boss『磐舟天鸡』使用技能连招『嘲讽』+『都是你的错』+『天鸡必须死』+『红豆泥在等你』,对boss『磐舟天鸡』造成20%暴击伤害。

boss『磐舟天鸡』对『宗像礼司』使用特殊技能『年轻人太狂妄』,『宗像礼司』生命减少35%。

『淡岛世理』对boss『磐舟天鸡』使用普通技能『红豆泥』,对boss『磐舟天鸡』造成5%技能伤害。并附带『眩晕』+『恶心』+『要死』等负面状态,持续5秒钟。

系统提示,您的队友『草薙出云』已上线。

『淡岛世理』对『草薙出云』使用增益技能『红豆泥香槟』,『草薙出云』获得增益状态『真·好喝』施法速度增加5%,技能伤害增加15%,暴击增加10%,持续7秒。

『草薙出云』对boss『磐舟天鸡』使用技能连招『火焰鞭』+『破坏了吧台』+『你的错』+『必须死』+『请赔款』,对boss『磐舟天鸡』造成25%暴击伤害。

boss『磐舟天鸡』进入愤怒状态,残血条件下所有伤害增加20%,防御增加30%。boss『磐舟天鸡』使用群攻技能『灰之雾霾』,所有队员致盲,且每秒受到『雾霾』溅射伤害2%,持续10秒。

『淡岛世理』使用特殊群发技能『红豆泥味增汤』,但因boss的技能特殊性,『致盲』『溅射』效果无法消除。全员获得 『求放过』增益状态,防御增加15%,格挡增加15%。

『栉名安娜』对boss『磐舟天鸡』使用特殊技能『你会死』,对boss『磐舟天鸡』造成11%暴击伤害。

『伏见猿比古』对boss『磐舟天鸡』使用特殊技能『你早就该死了』,对boss『磐舟天鸡』造成最后一击。

boss『磐舟天鸡』已死亡。

掉落物品:『雾霾之剑』一柄、 『发射雾霾枪』一把、 『教父装』一件、『《论怎么养好儿子教育书》』一本。

通关boss进度:五条须久那〖已完成〗→御芍神紫〖已完成〗→磐舟天鸡〖已完成〗→比水流〖未完成〗→伏见仁希〖未完成〗

系统消息:恭喜玩家通过『磐舟天鸡』,请继续下一个boss『比水流』

———————————暂时就酱紫———————————

评论(5)
热度(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亡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