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想皆如愿,所念皆可见。

12集之后的碎碎念

等了大半夜,终于等到12集刷新了(ಥ_ಥ)

1,对室长窝表示森森的担忧……这又杀了一个王……两个弑王的代价加再一起……这flag立的太多了……简直是把坟墓都挖好了,就差人躺进去了……真是简直了T^T……求室长不要便当!!! 除非小白真的把石板破坏了,不然室长就真的……

2,青组的米娜桑们简直是太棒了!爱死你们了!~\(≧▽≦)/~

3,虽然伏西米拥有三色能力,但是,为毛我都没看见伏西米用能力呢……青之力也就罢了,没刀嘛,说得过去,那绿组和赤组的能力呢?哪儿去啦?怪怪……

4,然后,伏西米和八田也终于和好了T^T,简直是太特喵不容易了!尼玛你们俩个死傲娇,早就这么想,得省多少事啊!那误会早就解除了!傲娇是病!你们俩得治!

5,在看到八田走了之后,一群人冲过来了,然后伏西米又说了小刀也没有了,简直和遗言没啥两样的话,我真的就以为伏西米会领便当了啊!简直是心塞塞……

6,最后室长为伏西米的后路做了打算!卧槽简直是暖哭我了!室长我爱你!室长我爱你!室长我爱你!求不领便当!求不领便当!求不领便当!【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7,话说,下一集真的是大结局么?为毛感觉不像呢……总觉得还有后续啊!难道,还得有第三季╭(°A°`)╮?尼玛……如果真有,那又得等了……

还有还有,伏见君,战斗中脚下一滑直接摔倒神马的……飞粗去的小刀又被正太的镰刀反弹回去然后刺中大腿神马的……真的大丈夫吗2333333

虽然真的很心疼伏西米,但是,原谅我看到这里的时候真的忍不住笑了啊2333333

评论(7)
热度(11)
© 夜亡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