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想皆如愿,所念皆可见。

【父猿】默

迟到了20分钟的生贺。
但严格来说,我写的这文一点都不算生贺啊 😂😂😂
一千多字,不甜,没有糖,请做好心理准备。
emmmmmm如果明天心情好,我会在写篇甜的啦!

————————————————————————

伏见走出scepter4的大门时,不禁裹了裹身上穿着的有些单薄的风衣。

这天气还真是够冷的啊。他抬头望了望透不出一点阳光的灰蒙蒙的天空,总觉得好像是有一场初雪在积蓄着,等待某个特殊都时间点纷纷扬扬的洒落下来。只是今年的冬天似乎来的有些早呢。

他漫无目的的想着,眼睛有些发空,其实不光是眼睛发空,他的脑子里也是有些空荡荡的,什么都不想思考,如果能暂时的清空大脑那就好了。

初冬的凛风卷着干枯的树叶逆着吹向了他,敞开的领口被略微刺骨的寒意席卷而入,让他冷不防的瑟缩了一下,整个人也一下子在这阵风中清醒了过来,只是太阳穴那里似乎因为这阵风的缘故更疼了。

“啧。”他伸出手用了些力气揉了揉太阳穴,酸痛中带着针扎一样的痛感,眼眶也随之疼了起来,“真是麻烦死了。”他小声抱怨道。

压积了整整一个星期多的报告单全部在今天之内处理完毕,即便是工作能力超强的他也有点支撑不住。

可是那又如何?与其让那些蠢货一份一份的修改都照,照那个速度明天都不要想处理的完,那还不如他自己来的更有效率,再说了,有些家伙不就是想看他笑话吗?还真以为他不知道吗?

真是愚蠢的让他想笑。

原来所谓的以“正义”为秩序的scepter4也会有这种和吠舞罗一样蠢的让人发笑的人存在,而且还使了些不入流的小手段,他真的是连理都不想理。

好烦啊。

“啧!”他咂了下嘴,眉心间逐渐加深了皱起的纹路,路上没什么人,连车辆都很少,所以他注定是打不到车了。不过幸运的是,他要去的地方离scepter4还算是稍微近一点的,走过去的话只需要三十多分钟左右。

等他走到目的地的时候,本来就阴沉的天空已经开始染上了黑色,眼看就要黑下来了。在这种本来就不怎么好的天气的笼罩下,这处私家墓园似乎更显得几分阴森恐怖。

不过伏见并没有理会这种诡异的氛围,和墓园的看守人打过招呼之后就径直的朝墓园里面深入,道路两边的树木已经完全掉光了叶子,但是道路上却很干净,那些掉下来的叶子全都被扫到了树的下面,而那些只剩下光秃秃的奇形怪状的树枝却在即将落下的夜幕中显得极其森然恐怖。

伏见依旧是把手插进了风衣的口袋里,冷漠的继续朝里面走,等到了视线变得开阔的地方之后,在一处有些新的墓前停住了。

他静静的看着那座冰冷的石碑,没有话说。

碑上的字很漂亮,那是出自他的手笔,在最下面写着一句话,算是这家伙的墓志铭吧。

——即便身体消亡。即便灵魂永灭。我依旧永远深爱你。

这是他在这家伙留给他的一封信中发现的,最后他按照信中的要求将这句话刻了上去。

他凝视着那张灰白色的照片上故作搞怪的人脸好一会儿,最终,他才张开了口,用那已经沙哑的不像话的声音说,“伏见仁希,你欠我两句生日快乐。”

两句生日快乐,代表了两年的光影。

他如今已经18岁了。

距离他来到scepter4的时间还不足半年,距离他离开吠舞罗的时间还不足一年,距离伏见仁希去世的时间还不足三年,距离伏见仁希最后一次和他说生日快乐,还不足五年。

“伏见仁希,你可真是个混蛋。”

-----------------------------------END------------------------

评论(22)
热度(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亡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