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想皆如愿,所念皆可见。

高举邪教大旗!!!

发不了图了,总之大家知道我说的是哪张就行

临死前的最后一眼,就像是要把穷天的样子深刻进灵魂里一样...龙太子这般深情...我果然没看错你! QAQ!可是,为神马啊!
😭八百七十二次的轮回之苦,世世不得善终...若是一开始便没有这份执念...或许龙太子也不会陷到如今的境地....
心疼敖靖...😭

至于彼生,其实主要问题是,光线大大的漫画发展太迅速,我剧情接不上啊!!!
😂彼生的后面完全都接不上了好嘛! ! 所以我就纠结了,一方面想联系联系漫画,但是发现根本联系不上.....但是又怕全部架空有问题......

😂就好纠结的!

然后呢,有空会写一个关于穷天下凡去看凡人敖靖的短篇,....都成凡人了,还对穷天存有印象.....

“这位仙使,不知在下是否在哪里见过您呢?”
“你为何这般问。”
“说来也是奇怪,在下与仙使虽是第一次见面,却感觉自己与仙使仿佛上辈子就见过一样,熟悉的很。”
“你想多了。”
“……也对,仙使是何等身份,在下不过一介布衣贱民,哪里来的好运就认识了仙使……还请仙使原谅在下之前的疯言疯语。”

“想你堂堂的龙族太子竟也沦落到这般境地,敖
靖,我不恨你了。”

哭唧唧!

2017-11-04
 
评论(11)
热度(1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亡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