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想皆如愿,所念皆可见。

关于仁希爸爸能不能富养小猴子

今天晚上在医院陪床,闲来无事看了看克罗心,然后就发现克罗心的首饰和仁希的首饰真的是相当像。基本就是啊!

蓝后我就以克罗心的首饰价格和阿杰探讨了一下仁希爸爸身上的所有首饰到底价值多少钱。

想想看爸爸能不能富养小猴子。

最后得出来的价格让我大吃一鲸,人民币价值20万左右,换算成日元大概在342万左右。

由这个价值得出来,爸爸完全有能力富养小猴子,而且,根本没有任何问题!甚至还能极为奢侈的养大小猴子!随随便便的饰品都辣么贵……爸爸求抱大腿!(PS:仁希真的是超喜欢克罗心啊……是因为这个牌子象征着自由吗?)


🙃🙃🙃

当然,这些价格里加了一点逃离设定的,就是那对黑钻石耳钉,按rmb的价格来算一个差不多6万,一对就是12w
其他的我都是在克罗心官网找的。

给你们说一下一共有多少东西。

黑钻石耳钉一对12w
其他耳钉三对,每个1500,一共9000
六枚戒指,一枚7800,一共是4.68w
项链两条,两个吊坠5500,链子另算大概6000以上一共1.15w
左手手链两条,1.63w右手看不清,那就也算和左手一样,一共是3.26w
左边裤链两条2.36w
右边裤链1.18w,十字架5200,一共是1.7w
我还漏了一个腰带扣,7700

以上,全部以rmb价格计算,如需日元,请自行换算!

差不多就是这样了。

都是以最像仁希带的饰品的东西算的 🙃

最后我只想说一句,仁希你个败家玩意儿!哦不,是土豪求抱大腿啊!!!

(只是娱乐一下,不要较真。只想表达一下,仁希爸爸也是土豪的!而且还是一个低调隐形土豪!而且酷爱克罗心首饰!毕竟是jungle创始人,手中掌管整个jungle,要是不是土豪那就说不过去了。)

2017-10-04
 
评论(23)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亡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