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想皆如愿,所念皆可见。

【父猿】无法逃离——伏见仁希

伏见仁希:

天真,仅限于对猿比古,有时候还很幼稚,也仅限于对猿比古

孩子气,就像是个长不大的且还是被宠坏了的那种孩子一样,当然还是仅限于对猿比古

有时候有点缺心眼,是真的缺心眼,然而本身还不自知


本身是一个自我主义者,唯我主义者,真我主义者,反正是一个随心所欲到极点的人

占有欲很强,只要是自己看上了的东西就一定会弄到手,且不会在乎别人的眼光和看法

控制欲也很强,尤其是在某些事情某个人身上,他的这种控制欲几乎是被表现的淋漓尽致


毒舌,不分人毒舌,而且大部分都带着恶意,自觉的和不自觉的恶意

心情好的时候像朵太阳花,心情差的时候像簇铁海棠,而且还是带有剧毒的铁海棠

比喻动物应该是条毒蛇,本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灭你全家,的做事风格,不论是在处理事情上面还是在言语上面


和性格不符,比较喜欢毛茸茸的东西,可能和当初养小猴子的时候小猴子比较喜欢毛茸茸的东西有关?

非常的骄傲,但不自大,顶多是有点嚣张而已,但是绝对拥有骄傲嚣张的资本

绝不做没有把握的事,但一旦对上猿比古就会变得毫无原则


本质是个天才,而且还是个才貌双全的天才,智商情商双双在线

但因为性格恶劣,往往十句话得有八句话是嘲讽人的,所以让想要接近他的人望而却步,猿比古除外

比较挑剔,也比较偏执,对看上眼的东西就会死命搂着,对看不上眼的东西连个眼神都懒得给


很容易无聊,所以比较爱玩,但知道限度,不管玩什么都绝不会超过那个限度

年轻的时候比较花心,有了猿比古之后就变得非常专一,其实自身也是一个比较专情的人

任性,相当的任性,非常的任性,是真的真的超级任性


拥有影帝级别的演技,真正想要做的事情绝不会表露出来,能完美的瞒过所有人,尤其是对猿比古

做事果断,绝不会手下留情

对智商比较低的人会很嫌弃


比较喜欢爱吃肉,不是很爱吃蔬菜,但不爱吃的程度还远没有到猿比古的那个严重程度

讨厌雪天,讨厌雨天,也讨厌阳光太足的天气

非常讨厌下雪,因为所有不好的事情都发生在下雪的天气


是个儿控,这是他周边所有人都知道的事情

但是爱上猿比古,却很少有人知道

可以为猿比古做任何事,包括死


2017-09-24
 
评论(15)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亡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