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想皆如愿,所念皆可见。

【父猿】论坛体:麻麻我竟然在有生之年看到他们同框了!!!

这是给阿杰的生贺~ @霁雪杰  

虽然迟到了不少,但还是得说,生日快乐~

这次是论坛体,第一次接触这种模式,父子俩都是明星,但一个是scepter4的一个是jungle的,外界都以为两家不和,但其实~嗯~

后期彩蛋为撒娇的仁希~因为我觉得,如果抛开仁希的反面,那么以他的性格来说,撒娇神马的,是灰常有可能的!


-----------------------------


【娱乐八卦专栏】啊啊啊啊!麻麻我竟然在有生之年看到他们同框了!!!


1L 恶魔国王我的嫁

我的麻麻啊!!!


2L 有便宜不占是王八蛋

诶!麻麻在呢!


3L 万年老三

卧槽楼上手速绝壁是个单身狗吧?竟然这么快!不过楼主你说的是真的假的?竟然同框了?不可能吧?


4L 麻麻在呢

同意LS+1,简直不敢相信这两家能有同框的那一天。而且LSS你这么占楼主的便宜真的好吗?


5L 搞事搞事搞事!

LS你还有有脸说2L吗?


6L -- -. --.. --..

同LS,4L的那位,你的ID已经暴露了一切[笑]


7L 章鱼丸子

总觉得……6L这位亲有点危险呢……


8L -- -. --.. --..

@章鱼丸子 是你的错觉[笑]


9L 匿名

卧槽6L的ID竟然是个摩斯密码!!!厉害了Word6L!


10L 章鱼丸子

唔,这密码的意思是M、D、Z、Z……卧槽!麻麻有人骂我智障!!!


11L 匿名

LS真是厉害了!竟然真的去查了6L的I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隔——


12L 丹波山

你们这群人,真是无水不欢,也不看看都歪都哪国去了。

不过看楼主的ID有点眼熟诶!而且这两家应该是没可能同框的吧?毕竟两家不和是不争的事实啊


13L 匿名

诶?LS你发觉了啊?我也觉得楼主ID挺眼熟的,貌似在那里看过。


14L 我家住在北极圈

我知道楼主,楼主虽然不是很出名,但是在这娱乐八卦栏里是jungle的恶魔国王和scepter4的歌王子的死忠粉,很多有关于两个人的图片都是楼主P出来的呢, 楼主简直就是北极圈里的太阳啊


15L 匿名

楼上一看就知道也是北极圈里的人,不过这俩人虽然长的像,但是从歌王子出道以来两个人没有过任何互动,就这么平白的拉郎配,不是很好吧


16L 颜值即正义

楼上你懂有一种萌点叫做,颜值即正义吗? 还有,召唤楼主@恶魔国王我的嫁 怎么就撂下一句就没人影了啊???


17L 匿名

感觉15和16楼要搞事情……还有,同召唤楼主@恶魔国王我的嫁 快出来更新啊喂!!!


18L 我叫事情

嗯?听说有人想搞我?


19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隔


20L 匿名

噗哈哈哈哈18楼的ID简直了2333333


21L 恶魔国王我的嫁

抱歉抱歉!因为太激动了,所以忘记发了!

@3L是真的!等一会偷偷给你们发图,真的是有生之年啊!

我刚刚看到有人说,这两家不和,的确是,因为公司不同,当然就存在着竞争关系啊。不过这并不影响我对他们俩家的热爱嘛!

然后然后!最终重要的是!!!

我竟然真的看到了jungle的恶魔国王和scepter4的歌王子殿下的同框!!!这是真的吗?这是真的吗?我简直都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最最最喜欢的两位偶像竟然会有同台演出的这一天!麻麻啊!简直是死而无憾了好吗!!!

两人同框[JPG.]


22L 匿名

卧槽!


23L 匿名

卧槽卧槽!


24L 匿名

我嘞个大槽!


25L 厉害了我的哥

这这这!这是我眼瞎了还是楼主P的???


26L 匿名

同LS+1


27L 匿名

同+2


28L 匿名

同+10086


29L 匿名

同+个鬼啊!这简直是不敢相信啊!


30L 有生之年

卧槽!!!我踏马看到了什么!!!我看到了什么!!!这俩人!!真的同框了!!!不是我眼瞎不是我的幻觉也不是P图!是真的同框了!!!


31L 匿名

啊啊啊啊啊!简直要疯!这俩人为神马会这么帅这么好看!!!


32L 花痴才不是病

简直是帅的就像一幅画,完了,花痴病好不了了


33L 匿名

怒舔屏!但是,这是在国王的演唱会上吧???


34L 匿名

同问,难道楼主是有幸抽到门票的欧洲人???


35L 非洲土著

杀不尽的欧洲狗,流不完的非洲泪


36L 非洲难民

楼上别说了,简直是一把辛酸泪,为什么这么非?怎么就这么非?非的还要不要人活了!为了抽这个门票我都换了百十来个号了,死活抽不到,非的已经再也不想碰关于抽奖的东西了


37L 来自非酋的凝视

一样一样,根本就抽不到的好嘛,才1W张门票,几十万人抢,像我们这种非气爆表的,真的是想都不要想了


38L 恶魔国王我的嫁

@33 没错,楼主我现在就在国王的演唱会现场,敲激动!

上面说楼主我是欧洲人的,别闹,我大概是把我这辈子的欧气都用完了,以至于从抽到门票到现在某个游戏抽到的卡全都是RRRR……最可气的是,十次有四次是兔子,还有三次是河童,我都怀疑我是不是捅了兔子窝,还是说这是有神马预兆……

所以说楼主我真的不是欧洲人啊!明明是吃果果的非洲人好吗!


39L 相依为给

哈哈哈哈哈哈!如此一来我就放心了!嗯,兔子,河童,有深度啊……


40L 匿名

楼上请开始你的表演


41L 匿名

开始你的表演+1


42L 匿名

开始你的表演+2


43L 匿名

开始你的表演[JPG.]


44L 匿名

[滑稽]我好像在无意间知道了神马


45L 匿名

不,楼上你神马都不知道


46L恶魔国王我的嫁

我和你们说,这一次的演唱会现场真的是超级华丽超级漂亮的!

而且这一次的主题竟然是天使和魔鬼诶!要知道国王那一次的演唱会不都是以魔鬼系或者是密林系列为主题的啊,这一次竟然很罕见的加入了天使元素,这让我不得不怀疑国王肯定是早有预谋

啧啧啧

真是心脏啊


47L 匿名

啧啧啧,心太脏


48L 匿名

啧啧啧,心太脏


49L 匿名

啧啧啧,心太脏


47L 匿名

啧啧啧,心太脏


48L 匿名

啧啧啧,心太脏


49L 专业坏阵型

专业破坏阵型一百年!我已到达战场,请广大人民群众放心


50L 要死的强迫症

!_|\○_感谢楼上啊……要不是你我的强迫症非得让我接着跟下去,明明是想召唤楼主继续说的……


51L 匿名

metoo……无法控制的想要跟楼……多谢破坏阵型君……


52L 我要娶猿酱做妻子

强迫症伤不起啊QAQ不过还是感叹一下NIKI心(gan)真(de)的(piao)脏(liang)!


53L专业坏阵型

不客气不客气,帮你召唤楼主 @恶魔国王我的嫁


54L 匿名

楼主有图吗?能发来看看吗?还有scepter4的那个只是过来串场一下还是会有什么表演啊?这一次有仁希大人的新歌吗?


55L 匿名

感觉楼上好正经……


56L 厉害了我的哥

同意,LSS应该只是jungle的粉,貌似不是很喜欢scepter4?


57L 我叫事情

看这口气就知道了,毕竟敌对嘛


58L 花痴中——

诶?什么意思啊?新人求解


59L 匿名

楼上是新粉啊?主粉哪家?


60L 花痴中——

是的。主粉哪家?诶……我和楼主一样比较萌国王和王子诶……


61L 北极圈欢迎你

欢迎又一个无辜萌新掉进北极圈


62L 相依为给

@花痴中—— 是这么回事,俩家不是一个公司的,这你应该知道吧?其实一开始也并没有什么太过分的表现,就是从去年开始这两家就出现了一个怪异的现象,如果发新专的话肯定是哪家首发完之后另一家就会在第二天凌晨首发,到现在为止都不来差的。


63L 给里给气的

我来继续补充,还有演唱会,肯定是哪家先发完消息,另一家就紧跟着也发布相关消息,有的时候正好两家的演唱会都赶在同一天,那简直就是让同粉着两家的人无比纠结,到底要去看哪家的演唱会???而对于选择强迫恐惧症的人来说,这种选择纠结都能纠结死


64L -- -. --.. --..

俩家的人偶尔会直播的你们都知道的吧?就是jungle的须佐那和scepter4的猿比古,他们两个经常直播玩游戏,就是最近玩的挺火的那个H1Z1,但是只要他们俩一碰到,那肯定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据数据统计,须佐那和猿比古的死亡比率是三七开[笑]


65L 匿名

楼上的这个笑简直是意味深长啊


66L 花痴中——

王子竟然打不过须佐那???真的假的?


67L 匿名

咳咳……别说的那么大声……虽然这是事实


68L 匿名

[捂脸]其他生存类游戏也是如此……


69L 匿名

有的时候那个战绩简直……[默哀]


70L 匿名

惨不忍睹……


71L 匿名

不忍直视……


72L 匿名

丧心病狂……


73L 匿名

惨绝人寰……


74L 匿名

人间地狱……


71L 我家猿酱可是个天才

打住打住!猿酱还没真的弱到那个程度啊!!!智力类游戏简直是碾压的好嘛!!!


80L 匿名

噗……


81L 你仿佛在逗我

对不起,我没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2L 匿名

没毛病,真的没毛病[笑趴]


83L 桔子花生咖喱饭

71楼绝对是真爱高级黑哈哈哈哈哈哈


84L 目测一米六

你们够了233333333

让我来把楼正回来

其实也不能说是敌对吧?又不是在战场,还得拼个你死我活的

可能只是俩家有点不怎么对付?

还可能是俩家公司背后的老板是相爱相杀???


85L 恶魔国王我的嫁

别搞事啊!本贴禁止搞事的!

一会给你们发图,现在现场有点暗,不是很方便照相。

现在的话,是国王的主场,小王子正在一旁乖乖坐着

哇,总觉得今天的小王子要比平时都要乖的多啊!而且脸上完全没有不耐烦!

看清楚!是完全没有!

啊啊啊啊啊!国王开始唱了!等会在和你们直播情况!


86L 匿名

84楼脑洞简直清奇,相爱相杀厉害了


87L 吸非吐欧

岂可修!没到现场的怨念简直要突破天际了啊!!!


88L我要娶猿酱做妻子

同在现场居然还能冷静的插个楼,我也是佩服我自己。这么乖的猿酱只想亲亲抱抱举高高好么~~~~~


89L 流不尽的非洲泪

MMP,手速慢了……楼主简直不人道!乖乖的没有一点不耐烦的小王子简直不能忍!!!


90L 小拳拳砸你胸口

88L简直臭不要脸!!!还亲亲抱抱举高高……给你一个死亡小拳拳让你亲让你抱让你举高高!!!


91L 非洲难民

我要打死这个欧洲奸细,你们不要拦我


92L 来自非酋的凝视

楼上放心,绝对不拦你,要打死他请带我一个,还有这货的ID简直是在搞事情!


93L 天凉了

打死他,算我的


94L 非洲土著

杀不尽的欧洲狗,流不完的非洲泪


95L  -- -. --.. --..

土著兄弟请把52楼带去见你们的酋长蟹蟹


96L 猿酱是我的!

88L你休想!猿酱是我的!!拔刀吧情敌们!


97L 非洲土著

@-- -. --.. --.. 我们酋长表示不会再放这人回欧洲了


98L 拔头就拔头

拔就拔!LSS来战啊!猿酱才不会让给你!


99L 搞事搞事搞事!

搞事情搞事情!你们这是在搞事情!就不怕楼主发怒嘛?不过这个搞事请加我一个!唯Niki和猿酱不可弃!来啊!互相伤害啊!


100L 恶魔国王我的嫁

内设场景[JPG.] 乖乖的小猴子[JPG.] 霸道总裁的仁希大人[JPG.] 莫名其妙脸红的小猴子[JPG.] 宠溺一笑的仁希大人[JPG.]


101L 匿名

楼主赛高!!!


102L 匿名

抱起楼主就是一个么么哒


103L 匿名

楼主超级棒!!!!


104L 细思极恐

楼主万岁!!!等等!我好像发现了神马不得了的东西!????


105L 人艰不拆

……楼上,咱们俩想的不会是同一件事吧?


106L 细思极恐

!!!难道你也想到了???


107L 人艰不拆

……QAQ要是真的如我们所想,那就太踏马糟糕了啊!!!


108L 匿名

到底神马鬼啊?@细思极恐 @人艰不拆 两位大佬你们到底想到什么了啊???


109L 匿名

同问,能不能补药这么烧脑啊


110L 匿名

为神马我就没看出来有什么不对的?难道是我眼瞎还是我智障?


111L 匿名

同楼上,被这俩大佬弄的怀疑人生 @细思极恐 @人艰不拆 


112L 匿名

难道只有我很疑惑为什么楼主要叫猿酱为“小猴子”???这是什么新奇的叫法啊???虽然很萌就是了……


113L 匿名

LS你不是一个人


114L 匿名

不是一个人+1


115L 匿名

不是一个人+2


116L 匿名

不是一个人+3


117L 匿名

不是一个人+10086


118L 有便宜不占是王八蛋

不是一个人……那就是一条狗!


119L 匿名

感觉楼上要被112L暴揍啊……


120L 桔子花生咖喱饭

没准就是一个死亡小拳拳233333333


121L 匿名

难道就没人召唤楼主吗?放了图就跑,估计是刺激极了


122L 哈哈哈哈

装完逼就跑,真刺激!


123L 匿名

召唤楼主@恶魔国王我的嫁 @恶魔国王我的嫁 @恶魔国王我的嫁


124L 匿名

感觉楼主应该是被这俩人给帅的晕过去了


125L 匿名

没准已经进医院了?


126L 匿名

因为流鼻血???


127L 匿名

有可能!


128L 匿名

楼上几位你们简直是够了……


129L 匿名

终极召唤!!@恶魔国王我的嫁 


130L 恶魔国王我的嫁

卧槽卧槽卧槽!!!小猴子竟然唱了恋して恋して夏ちゃった???他竟然给国王唱了恋して恋して夏ちゃった???简直是!妈呀!原地飞升!!!


131L 匿名

什——!!!真的假的!!!


132L 匿名

我不信!!!


133L 匿名

绝对不信!王子是绝对不可能会唱这首歌的!!!


134L 匿名

!!绝对不可能!这首歌可是有重要意义的啊!


135L 匿名

打死我也不信!猿酱会给国王唱恋して恋して夏ちゃった???开什么玩笑!


136L 牛郎团

……这首歌,不是专门给青王长的吗???小王子你这样……


137L 青组后援会

我仿佛突然就失去了信仰……


137L 匿名

心情复杂……


138L 匿名

虽然有不少人都不敢相信……但是对身在北极圈的人来说,真的是开心到原地飞升……


139L 欢迎来到北极圈

哇!如果王子真的唱了这首歌的话,那这可是跨队cp第一次正面发糖吧?


140L 匿名

简直是甜到齁死


141L 匿名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想看猿酱对着仁希大人唱恋して恋して夏ちゃった吗?


=================================================


“啧!真是麻烦……”


尽管嘴上这么说,但是伏见猿比古还是认真拿起了话筒,走到了舞台的正中央,超清晰的环景音箱里面放出了正版的恋して恋して夏ちゃった伴奏,他深深吸了一口气,开始对着那个穿着一身黑,脸上挂着笑,就站在他不远处的男人唱了起来。


这首歌一共有两个版本,第一个版本是在他第一次从室长那里拿到歌词的时候,粗略看了一眼整体歌词之后差点一个没忍住就把录音室个砸了。所以第一个版本就是他各种怨念各种不耐烦根本没有想唱的欲望而唱出来的怨念版恋して恋して夏ちゃった。只是他完全没想到那个恶趣味的室长竟然还把这个版本保留了,不光是保留了竟然还给放到新专的彩蛋里面去了!!!


这简直是比伏见仁希还要心脏啊!!!


第二个版本也就是专辑里面的正版恋して恋して夏ちゃった,没有吐槽也没有各种怨念各种不耐烦,完全就是一个陷入了恋爱里面的人该有的感情而唱的。


而今天他给这个男人唱的恋して恋して夏ちゃった,怎么说呢?既不是第一版也不是第二版,而粉丝们的眼睛是雪亮的,听力自然也不用说,现场音响设施这么好,就连一声无奈的叹息都能听的一清二楚,所以,就是因为伏见猿比古用那种如同第一次恋爱中的男孩子一般,青涩的,认真的,小心翼翼,却又坚定对待所爱的人的那颗炙热的心,就像是他唱的那样,


“レモンが弾けて 飛び込んだ日曜

世界中何だって 全てが煌めくよ” 


[柠檬飞溅着 飞进了星期天

世界上无论什么 都在闪闪发光]


带着满怀期待,好像因为喜欢上了一个人,那么他所在的整个世界对于他来说都是闪闪发光的,每一天都是让人心情大好的晴天,即便是偶尔下了雨,那么雨后也肯定会出现绚烂而漂亮的彩虹,暖暖的阳光洒下来,是那样的让人怦然心动。在场的粉丝们才会在中间停顿的小小的空档间呼声震天。


“「名前」付けた水色の

「通り」過ぎる夏の「魔法」

解けないように

ドキドキのまま”


[被命名的水色

流淌着的夏季魔法

不要解开它

继续心动吧]


甜蜜的,带着些许小小的俏皮与任性,温柔的,像是融化在掌心里的小小雪花,坚定的,完全不会在乎你与我之间所相隔着的不论多远的距离,即便你无法听见,但是我的这颗心脏却一直都在为你跳动,嘘,就那样,让我继续为之心动吧。


坐在前排的女粉丝眼尖的看到歌王子有悄悄的偷看了恶魔国王一眼,真的只是悄悄的偷偷的,如果不是注意看他的话也不会有什么人察觉,但是,就像是恋爱中的人总是会控制不住的想要偷偷看自己喜欢的那个人一样,即便只是偷偷的看一件就会感到无比的满足。


“オレンジ 暮れる 淡い空色

特別なら

前髪 揺らす 君に伝わる

八月のメロディー”

[缓缓降临的日暮 淡淡的天空色

若能被称作特别的话

风吹动发丝 向你传达

八月的旋律]


趁着短暂的伴奏时间,这一次所有的粉丝都看到了那个高傲的歌王子光明正大的看了一眼另一边的邪魅的恶魔国王,而且还非常可爱的和淘气的朝恶魔国王怒了努嘴,一幅‘本王子唱的好听吧,还不快来夸夸我’的样子,当然这也只是粉丝的想象而已,毕竟真实的伏见猿比古是不可能会做出这种不符合他性格的表现,如果是另外一个人的话,那就没准了。


“ドキドキのままで

輝くなら“

[保持着心跳加速的状态

闪耀起来的话]


“夏が終わるように 溶け出してしまえば

戸惑い綺麗だって その手を離さずに

「触れる」白い指先に

思い」続く夏の「終わり」

同じ歩幅 踏み出せないよ

重なる ドラマ テレビの前で

見てたような

スカート ふわり 裸足の君は

特別なメロディー”


[夏天就要过去 如果最终还是要融化

那令人困惑的美丽 仍让人不愿将手放开

触碰到洁白的指尖

思念持续着 夏季却要终结

相同的步伐 是没办法向前迈进的

与影视剧中重合的景象

就像在电视中看到的那样

短裙飘飘 赤足的你

宛如特别的旋律]


眸中带着揶揄的笑意,尤其是在唱那个“スカート ふわり”的时候,坐在前两排的粉丝可是看的一清二楚,他们也记得在第一版彩蛋的时候小王子也是在这里笑场了,估计是不小心幻想了他们的青之王穿着像电视中那样的短裙,赤着脚,故作扭捏的说着八点档的台词,这个场面,简直是不要太辣眼睛啊。


而现在小王子眼中的揶揄笑意估计也是和彩蛋版的那个笑场有异曲同工之妙,嗯………画面也是真的很美好……同样的辣眼睛……


“あぁ 限界を今

通り過ぎて弾けさせないで

意地っ張りのまま

飛び出して行く

スカート 揺れる テレビの前で

見てるような

前髪 触れる きれいな魔法

レモンが弾けた

オレンジ 暮れる 淡い空色

特別な目

前髪 揺らす 君に伝わる

僕だけのメロディー“


[就是现在 直冲过界限

别让它裂开

凭着心中的感觉

向前飞吧

短裙飘飘

像在电视中看到的那样

触碰你的发丝 美丽的魔法

柠檬绽放开了

缓缓降临的日暮 淡淡的天空色

特别的眼瞳

前发摇动 向你传达

只属于我的旋律]


透过音效非常好的音响设施,在场的粉丝们很清楚的听见最后的那一声浅浅的笑声,然后便是即将结尾的最后四句在彩蛋版快要要了小王子命的歌词。


“八月のメロディー

ふわふわした

僕だけのメロディー

キラキラした“


[八月的旋律

飘扬在空中

只属于我的旋律

散发着光芒]


全部唱完的时候,全场立刻响起了都快要掀翻会场顶棚的欢呼声!


是什么原因导致众多粉丝如此疯狂?又是什么原因导致如此之多的粉丝尖叫失控?让我们看向大屏幕来揭晓答案吧!!!


这是他们第一次见到那个歌王子伏见猿比古笑了。不是不耐烦的漠笑,也不是冷嘲热讽的冷笑,更不是不屑的轻笑,而是真的笑了!


嘴角轻轻上扬,露出一个恬淡而美好的完美弧度,海蓝色的眼睛也悄悄的眯起了几分,里面带着闪闪发光的好像小星星一样的星辰碎片,让人几乎快要迷醉在这片海蓝色的星空中,他浅浅的却又无比乖巧而恬静的笑着,整个人都因为这份发自内心的笑容而变得恍惚迷醉起来,让看到这抹笑容的人也忍不住的露出浅笑。


但是在粉丝的眼中看来,他们的小王子此时此刻已经不再是小王子,而是上升到了另一个高度,他们几乎能看到那个穿着一袭白色礼服的少年在他的身后长了一双雪白雪白的,看起来无比的纯粹干净的美丽翅膀,柔和的光打在他的身上,朦胧之中就仿佛真的看到了一不小心坠入人间的神圣天使。


众多粉丝无一全都在心里大声呐喊,麻麻我看见了真的天使啊!!!


然后他就带着这样的简直让人犯规的笑容朝着那个一身黑的男人走过去了!!!


他似乎对着那个人说了些什么,但是因为没有用话筒说,后排的人听不见,但是这并不代表坐在前两排的人听不见啊!!!


然后她听见他们的小王子说了啥?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卧槽卧槽卧槽!scepter4的人怎么会知道其实今天才是恶魔国王的真正生日啊!!!官方资料上写的日期与今天完全不符的好吗!都差着好几个月呢!至于他们是怎么知道今天才是恶魔国王Niki的生日的?那当然是有内部消息爆料的啊!


然后呢?然后!他们尖叫了!


因为仁希大人居然一把抱住了scepter4的小王子!并且满脸欢喜开心的笑的像个得到了最想要的东西的小孩子一样,“果然,还是最最最喜欢小猴子了~~~” 


有幸坐在现场第一排的某个人几乎是快要感动的留着眼泪了,然而她并没有忘了要和广大人民群众分享,打开了手机论坛,但是又马上将打开了的论坛放在了后台,并且打开了手机里的摄像机,颤抖着手的将那个抱在一起的两个人照了下来。


=================================================


142L 恶魔国王我的嫁

世纪拥抱[JPG.]

你们知道楼主此时的心情是怎样的吗?

没错,正如124和125L的说的那样,楼主简直快要被他们发的糖甜的晕过去了, 感觉下一秒楼主都能进医院了QAQAQAQAQAQ

什么“生日快乐”,什么“还是最最最喜欢小猴子了”

对不起,只要我还喜欢他们俩,我这本命CP就不会改!!!

这俩简直太甜了!

我才不相信他们俩关系不和呢!

而且看国王对小王子说的话,他们俩肯定早就认识!而且关系非同一般!


143L 麻麻这人好像天使啊

小天使伏见猿比古[JPG.] 因为得到了祝福而开心的像个孩子一样傻笑的国王[JPG.]

和楼主一样,只要还喜欢这两个人,那这就是我的本命CP!

小王子真的笑起来简直是要人命啊!这简直就是传说中的天使啊!!!

你们看见过可以笑的这么好看这么天使的男孩子吗?如果没有那我给你们看看,嗯,仁希家的小天使。


144L 匿名

啊啊啊啊啊!!!救命救命!我急需2000CC的血包啊!!!


145L 匿名

妈呀!!!这两个人简直要甜炸了好吗!!!


146L 互相伤害啊

我去!他们俩就在自家的人都没会这么拥抱过吧?要不要这么甜啊!


147L 匿名

麻烦请你们俩去结婚吧好吗!!!


148L 搞事搞事搞事!

去结婚吧你们两个!!!


149L 匿名

注意眼睛啊注意眼睛啊注意眼睛啊!!!那眼神根本就不像是不熟的人所露出来的神色好吗?这一看就是相识很久,关系特别特别特别好的样子啊!!


150L 猿酱小天使

我现在只想说一句,之前还说两家关系不和的人,还说猿酱不能给仁希大人唱这首的人,请原地爆炸好吗?


151L 匿名

不管不管不听不听,我要改站这对了!


152L 我家猿酱可是个天才

世纪拥抱神马的……只对着仁希才会露出天使笑容神马的……只对着猿比古才会笑的像个小孩子神马的……我才不知道!!!


153L 匿名

主要是!国王说了,最最最喜欢猿酱了!


154L 匿名

其实我特别想知道为神马国王要叫小王子“小猴子”?虽然小王子的确是叫伏见猿比古没错啦……


155L 匿名

总觉得,“小猴子”这个称呼好萌……


156L 匿名

就感觉像是对独一无二的独一无二的称呼诶


157L 匿名

就像我家辣个总喜欢叫我“小笨蛋”一样???


158L 匿名

就像我家辣个总喜欢叫我“小傻瓜”一样???


159L 匿名

就像我家辣个总喜欢叫我“小蠢货”一样???


160L 匿名

就像我家辣个总喜欢叫我“小智障”一样???


161L 匿名

hhhhhhhhh楼上的那个小智障是个什么鬼啊


162L 你仿佛在逗我

小智障,不好意思,请原谅我放荡不羁的笑声


163L 匿名

这个“小智障”绝对不是什么爱称,160楼你可以去找你们家那位理论理论


164L 匿名

难道就只有我一个人比较好奇,为什么那么多歌不选,国王非得让猿酱唱恋して恋して夏ちゃった吗?


165L 匿名

讲道理,我也很好奇!


166L 匿名

摆事实,我也非常好奇!


167L 匿名

摊开讲,我是真的很好奇!


168L 匿名

所以说,到底是为神马?


169L 匿名

为了秀恩爱??


170L 秀恩爱死的快

秀个鬼啊!


171L 我才没搞事

那是为了——向青王下战书???


172L 匿名

楼上脑洞有点大


173L 匿名

等等!LSS说的好像也不是不无道理???


174L 匿名

毕竟那个彩蛋版的不就是猿酱给青王唱的么……


175L 匿名

嘶……这么一说,感觉好像形成了一个修罗场???


176L 我要娶猿酱做妻子

我不要啊!我还想娶猿酱回家!!!本来一个青王做情敌就很累了,Niki再来我真是……


177L 匿名

楼上应该是专门拉仇恨的


178L 匿名

专业拉仇恨,没毛病


179L 匿名

而且还是小王子的死忠脑残玛丽苏幻想症粉,不然也就不会一天到晚的幻想自己能娶到小王子了


180L 誓死守卫仁希大人的珍宝

小猴子是Niki大人的!谁敢抢就拔刀吧!


181L 死守青王的王妃殿下

小王子是青王陛下的!谁敢抢就拔刀吧!


182L 郎骑竹马来

猿酱是咲妹的!谁敢抢就拔刀吧!


183L 火焰狮子与猫

歌王子是赤王的!谁敢抢就拔刀吧!


184L 猿酱是我的

猿比古是我的!谁敢抢就拔刀吧!


185L 匿名

打死楼上这个臭不要脸的!


186L 猿酱小天使后援会

想都不要想!猿酱是我们大家的小天使!所有一切以私人目的想要将猿酱占为己有的!都是敌人!!!拔刀吧!!!


187L 匿名

[捂脸]怎么感觉这个楼在往一个奇怪的方向发展了呢……


188L 匿名

@恶魔国王我的嫁

楼主你快回来吧……这些人都疯了……


189L 匿名

[捂脸]这个楼里的人已经没救了……


190L 我要给猿酱生猴子

猿酱是我的!都不许和我抢!


191L 匿名

[默哀]又疯一个


192L 天凉了

来人,抬走


193L 匿名

@恶魔国王我的嫁

楼主快出来啊!


194L 恶魔国王我的嫁

我……有三个消息要告诉你们……

第一:国王说,这一次生日演唱会应该是最后一次了……

第二:国王决定要暂时退出娱乐圈……据说是要回家接手家族产业了……

第三:……这件事其实也没必要和你们说,因为这件事的真实性还有待考察呢

但是我还是想和你们说……

演唱会结束的时候……我听见国王对猿酱说话来着……猿酱声音小,我也就没听见什么,但是国王声音比猿酱声音大点,我就不小心的听到了一个音……也不知道是说了什么,就看见仁希挺宠溺的搂住了猿酱的肩膀,说“パパのいい子よ~~~”[爸爸的乖儿子诶~~~]

我……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听错了还是怎么……就……脑子很乱……

你们知道吧……

而且我现在越看两个人越像……真的,就那个眼型,还有脸型,偶尔的小动作,都特别的像……

虽然我是喜欢这对跨队CP,但是这俩人真的就变成了这也……我还是有点接受无能……

所以我也需要暂时退圈冷静冷静……

可能会再回来,也可能不会吧……


195L 匿名

楼主你别吓我,不可能的!这怎么可能!


196L 匿名

肯定是楼主听错了!!!我不信!


197L 麻麻这人好像天使啊

真的!是楼主你听错了!我也在现场,我怎么就没听见啊!楼主你别这样啊!跨队CP还等着你发粮呢啊!


====================本帖因违规已被删除===================


“嘁!真是差一点我和小猴子的关系就被爆出来了,还好比水流他们动作够快的。”


“怎么?被人拍到了?”


“那倒没有,只是演唱会结束的时候不小心被一个粉丝听到了刚才的对话,而且这家伙还给发到一个娱乐论坛上面了,还好回帖的人也不多,比水流他们动作也不算慢。”


“……有什么关系?反正迟早是要爆出来的。”


“笨猴子,还不到时候,对我来说现在是没关系了,对你来说可是关系大呢,毕竟你还得在这个圈子里在混上两三年呢吧?总不能因为爸爸我就让你跟着我一起退圈啊。”


“无所谓啊。”


“小猴子你……”


“啧!怎么?你还想丢下我?”


“才不会!再也不会丢下小猴子了!”


“那不就行了。又不是让人发现了另一层关系,我怕什么。”


“好好好,既然小猴子都这么说了,那就等我发声明那天一起公布吧。”


“嗯。”


“不过还真想让所有人都知道,小猴子是我一个人的呢……只属于我一个人的,真想把你关起来就只有我一个人能看见,这样其他人就不会在明处暗处觊觎我家的小猴子啦!”


“啧!独占欲。”


“嘻嘻嘻……那是因为是我最爱的小猴子啊。”


=========================================

【热点】

No.1 Niki

No.2 伏见家 Niki

No.3 伏见仁希 

No.4 伏见猿比古

………………


【热门头条】

超人气偶像Niki竟然是京都伏见家的那位神秘掌权人??

超人气偶像Niki竟然已经结婚生子?其儿子竟然是scepter4的伏见猿比古???

超人气偶像Niki与超人气偶像伏见猿比古竟然是父子?

超人气偶像Niki竟然选择在巅峰的时候退出娱乐圈??

………………


【投票】

谁才是娱乐圈中背景最大的明星?

No.1 jungle 的Niki 【43%】

No.2 scepter4 的伏见猿比古 【19%】

No.3 HOMRA 的周防尊 【20%】

No.4 scepter4 的宗像礼司 【18%】


【评论】

XXX:不敢相信!仁希竟然都有孩子了!!!

XX:这不可能!我家的仁希大人怎么可能是那个臭屁小鬼的父亲啊!

XXXXXXXX:仁希大人请告诉我们这不是真的!

XXXX:难以置信……Niki竟然是那个伏见家的家主……

XXX:天啊!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仁希竟然都有孩子了!而且还是那个歌王子!

XXXXX:那这么说来,Niki是伏见家的家主,那猿比古不就是伏见家的少主了?

XXXXXXXXXX:哇!这两父子的身份真不一般啊……

XX:估计这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背景最大的两位了吧……

XXXX:呵呵,难怪,伏见仁希进了娱乐圈都有六七年了, 竟然连一个针对他不好的新闻都没有,原来是有这么一层关系在啊

XXXXXXXX:可不是的,怪不得这俩人从头到尾都没有一点花边绯闻,原来是人家身份高,背景大啊

XXXXX:想不通,放着好好的奢华日子不去享受,跑过来当个明星,真不多这些人的脑子里都想点啥

XXX:呵呵,就知道,肯定有人看着Niki身份眼馋,人家愿意,你们管得着么

XXXXXX:真的是,就算仁希大人有孩子了,我也依旧爱您!您依旧是我们的恶魔国王!

XX:一如既往的支持您!希望有一天还能看到您站在舞台上!

XXXXX:没关系的!无论您的身份如何,关系如何,我们还是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您!即便国王已经决定退出娱乐圈了!

XXXXXXXX:支持您和小王子!


===============================================


【彩蛋时间】



“为什么非要唱这首歌啊……”


“因为我想听呀~~~”


“啧!可是我并不想唱啊,这首歌简直就是我的黑历史……”


“虽说我和那个阴险的眼镜不是很对付,但唯有这首歌我不得不佩服他写的真好,啊啊啊~好想听小猴子给我唱恋して恋して夏ちゃった啊~~~”


“就不能换首歌吗?”


“不行不行!就要唱这首!”


“啧!不行,换首歌吧。”


“小猴子~~~~”


“不行就是不行。”


“可是,小猴子~~~~~爸爸最爱最爱的小猴子~~~猿比古~~~猿酱~~~亲亲~~~宝贝~~~~宝宝~~~~~”


“哇啊!把你的脸拿开!”


“好不好啊~~“


“不……”“小猴子QAQ就连这么个简单要求都不行吗?那天可是爸爸我的生日诶!”


“啧……”


“真的,不行吗?”


“……”


“……好啦,爸爸我知道了……不会在勉强你啦……”


“啧!答应你行了吧!”


“……没事啦……小猴子不想唱的话也没有关系啊,你能来爸爸我就很开心了!”


“没有不想唱,真是……会好好唱给你听的!别摆出那副表情了,难看死了。”


“…是真的没关系啦……”


“啧!!!啰嗦!!”


“可是……小猴子你说的是真的?”


“在啰嗦就别想在那天看到我。”


“好好好。不过……哈哈哈哈哈,果然,我就知道小猴子最好了~~~啊啊啊,爸爸我果然最爱最爱小猴子了呢~~~”


“哇啊!快给我放手啊混蛋!”


【仁希爸爸计划通√】



---------------------------------


后记:

其实我倒是觉得父子俩的性格还是蛮互补的。当然,这得抛开仁希的反面,也就是他对猿比古造成伤害的那一面。

如果只是单纯的以仁希正面的性格来说,只是单纯的父子的话,猿比古应该是会有一个超级搞怪的老爸,即便是老了,他自己也有了恋人,但是对仁希却还是放心不下来,因为自家老爸是真的太闹了,实在是让人放不心下啊

如果是朋友的话,那就真的是损友了,相当损的损友。虽然不可能会真的背叛出卖你,但是时不时的背后捅你一小刀,虽然无伤大雅,但还是让你恨的牙痒痒,却没办法真的生什么气,不过真正有难的时候还是会帮忙的,所谓的口嫌体正直?

恋人的话,应该就像是彩蛋里这样的,明明自己才是年龄大的那个,但是在恋人身旁自己就像是个永远也长不大的孩子,会向年龄小的恋人无比厚脸皮的撒娇,任性,耍性子,但是真到了那个时候,却又会显现出身为年长那一方的担当和责任,成熟与幼稚,真是两个极端啊~

唔,可能我是在为性格脱离原人物而找的借口吧?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这样的仁希的~


评论(24)
热度(26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亡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