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想皆如愿,所念皆可见。

【靖天】彼生——01

得到了光线大大的允许,所以——我要写龙太子和天天的文!!!

对对对!我就是要站邪教!龙太子和天天实在是太有爱了!!!不管不管不听不听反正我就是要站!!!

之前看到一位姑娘留言,说是有错字,我一看果然是有,就顺道改了改。不过,姑娘你为神马要删掉啊?唔,不过要感谢一下姑娘的细心,昨天写的太晚,也没修正就发了,如果文中再有什么问题,希望各位小可爱们都指出来。

对了,可能有逃离的小可爱们也看到了这篇文,我给你们安利一下,这篇文是腾讯动漫APP里的一篇漫画同人,名字就叫化龙记,不仅画风好,就连剧情也有的,亲爱的们阔以去看看嗷!

-----------------------------------------------



敖融伸手打开房门,言语之中不免带着些许欣喜的意味朝屋中那人喊道:“王兄!瞧我给你带来谁了?”


“嗯?”还未见人影,便听见这声略有些淡然的轻浅语调。


“王兄。”敖融伸腿跨进屋内,看着屋中那人还有些慵懒的斜倚在软塌上,纤长的手微微举着一本古书略显无聊的翻阅着,一袭月牙白的绸衫外束着一条如同那人瞳孔颜色一般的猩红腰带,没有什么多余的装饰物,简单透着素朴,就连那头银白色的长发也仅仅只是用在普通不过的发饰稍稍束起。


上挑的眼尾余光瞥见自家王弟的身影,放在软塌木栏上的手稍微用了力,整个人便从软塌上坐了起来,将古书放在一边,一双猩红的眼睛望向快步朝自己走来的那人。


只不过他的怀中似乎还抱着一个黄棕棕的小玩意儿,看着似乎像是一只猞猁,又像是小奶豹。他微不可闻的叹出一口气,敖融似乎总是爱捡些这种小玩意儿回来,不过,今天捡的这个小东西看着似乎有些眼熟,尤其是那双桀骜不驯的嚣张眼瞳更是像极了一个人,兴许便是因为这一点,他难得的对敖融捡回来的小东西有了些兴趣。


只是令他没想到的是,敖融抱着那个小东西站在他面前开口说的第一句话便让他心中充满欣喜,“嫂子他吃了变形丹,一个时辰后就会恢复原状,同时他也服下了孕灵丹,王兄就趁此机会好好和他说说。”


对于敖融口中所说的“嫂子”,他自然是知道是谁的。


“滚!”


敖靖一听,果然是那人的声音。在看看敖融脸上的那暧昧狡黠的视线和幸灾乐祸的嘴角,他无奈笑了笑,“想不到你还真能把他带来。”


这么说着,便伸手将敖融递过来的小豹子搂抱在了怀中,尽管那只小豹子在他怀中一直挣扎,不老实的紧,但他也不敢用太大的力气抱着,只能堪堪的搂住不让他逃跑,生怕将他弄疼了。 


“力敌不如智取,嫂子他可是北海修罗,我可打不过他,不过也幸好他心思够单纯的。”听着敖融的话,他便也能猜到事情的来龙去脉了。虽说手段不算光明正大,可即便如此,敖靖心里却还是高兴惨了,就连看着那只小奶豹的眼睛里都盛着满满的显而易见的欣喜笑意,那双血一样的猩红眸子也跟着都快暖成落日十分的耀眼夕阳了。


他倒是没想过会这么快的再次见到这人,他的伤才刚好没多久,即便是现在也还需要在静养些时日,他原本是想等他完全恢复了在去找个时间约一约这人,他知道上次见面的确有些不合时宜,目的也不单纯,就连心思也不单纯,对他做出那种举动也难怪那人会怒火中烧,但他知道这人的性子简单,只要日后哄上一哄,倒也能将他对他的印象更改些来,不至于再见面时还是那副剑拔弩张的糟糕样子。


只是如今,他看着怀中不断挣扎的奶豹,似乎这人对他的印象更糟糕了。他不由扯起嘴角,露出一抹欣喜中带着苦味的笑容。


余光瞥了一眼站在自己面前似乎还有话要说的敖融,微微颔首,示意他讲。


那如出一辙在的猩红眸子紧紧盯着敖靖怀中的奶豹,眼中目的敖靖一撇便知,不过他倒是不甚在意,听着敖融轻松中难免有些严肃的话语这般说:“我不像父王那么在乎门第,要是下任龙子能传承他的能力,必能令我北海敖氏壮大。”


敖靖听完不做言语,只是低头注视那双耀金的眸子露出一抹浅笑。敖融倒是知晓自家王兄已是了然于心,更何况,他晓得他们敖氏一族的人向来都是必须要将自己心爱之物牢牢攥在手中,忍不得被他人夺取,也忍不得心爱之物消散天地。


不过怀中那只奶豹似乎不怎么买账,依旧狂躁的厉害,“做你的春秋大梦!少来恶心我!”


奶豹说完便挣扎的更厉害,那架势一幅要将敖融一口吞下嚼碎骨头般的狠戾。敖靖一手搂着奶豹,一手轻轻安抚奶豹的头顶,柔软的触感让他心中更加柔和,语气也极尽温柔宠溺,“别气了,你再动只会让药效发作的更快,你现在这幅模样我可没法满足你。”


敖靖的话音刚落,他便感觉他那搂着豹身的手被两只软嫩嫩的肉爪子紧紧扒住,紧接着便是略显灼热的气息扑打在裸露出来的手臂上,敖靖看着奶豹的那个小动作免不得笑出了声,只可惜手臂上自动出现的比玄金还要坚硬的龙鳞让这只名叫穷天的小奶豹咬的一个牙颤,“咔咔”的两声,让在场的两个人全都忍不住的笑出了声。


敖融看着依旧不气馁的穷天小豹子还在用他那一口稚嫩的兽牙去咬他王兄那覆盖了一层鳞片的手臂,而他王兄却仍是满不在乎,甚至可以说是很宠溺的安抚着奶豹的头顶,不禁抿嘴轻浅的且带着暧昧的笑了笑,“王兄慢用,我先告退了。”


敖靖轻轻颔首,在听到开门声之后的关门声后,他又将穷天小豹子换了一个姿势抱在怀中,那是一个极富有安全感和温馨感的姿势,奶豹毛茸茸的头颅直接靠在他的肩膀上,甚至只要一偏头奶豹的牙齿就能咬在那形状优雅的苍白脖颈上。而那人还一直在用那散发着微凉的手掌摩挲着他的脖颈,这样的微凉触感于现在的穷天来说的确非常的舒适,他都快忍不住的想要在这人微凉的掌心里打滚了。


不自觉的就放松了神态,也不知是身体的缘故还是因为此时此刻这人周身的气质过于温润,温润的他都快要产生错觉,以为这人不是那个第一次见面就对他意图不轨的变态。明明是一幅刻薄的短命样,好像活过了今年就撑不过明年似的,可是——


“乖。”


声音却是那么的温柔,那是连他师尊都不曾有过的温柔语调。就像是这声音里带着什么魔性一样,让穷天无力在挣扎什么,只能任由他摩挲着自己的脖颈和脊背,小头颅搭在这并不算壮硕的肩膀上微微喘着薄热的气息。


虽然现在依旧是奶豹的样子,但他还是能实实在在的感觉他自身正在发生着诡异而奇妙的变化,浑身的温度渐升,整个人的力气就像是被什么法器突然抽空了一样,灵力虽然还在,但他却没那个精神去施展什么法术,更何况他本人也并不怎么擅长法术,没了力气的他就像是被拔了牙的豹子,什么都干不了。


不过现在最让他揪心的就是,为什么?为什么鲟儿会背叛他?他不相信那个追随了他不知道多少年的人会背叛他!


“鲟儿是不会背叛我的!说,你们到底用了什么法子威胁她!”


说完,穷天便发觉视野渐渐向后撤离,微凉的手轻轻扶住他的前爪两侧,一幅要将他举起的模样,不过当那双猩红的眼睛直直朝他看过来的时候,穷天还是吓了一跳。这人虽然瘦弱,像是常年病患缠身,但这人的模样长的倒是不错,要比他那个弟弟高贵儒雅不少。但即便如此,这人也还是个变态!敢打他的注意,看他恢复了不抽了这兄弟俩的龙筋!


“天下间,最难莫过于一个情字,你重的是手足之情,而她重的却是结发之情。”敖靖又将奶豹放在腿上,轻轻抚摸着那身光滑柔软的皮毛,“你可知,她那夫君虽然抛弃了她,却并不是他本意。你应该见过他那没成才的哥哥,想来也能明白当时是他兄长从中搞鬼,才让他抛弃了鲟儿姑娘。”


“哼!便是有他兄长从中搞鬼,他也不应随意听信没来由的谣言祸语而抛弃了鲟儿!”


敖靖无奈笑道,“说你天真单纯,你到真是不假。”握起那柔软的肉爪子,也不顾穷天的粗俗言语,一边揉捏着,一边继续道:“非我族类,其心必异。这句话你应当知晓,即便是鲟儿姑娘对他有着救命之恩,可是当他知道鲟儿姑娘并非人类时,即便是在深的感情在重的恩情,也会打从心底里感到惧怕。更何况,妖,对于人类来说本就是阴邪之物,那名道士的做法你又不是不知,难道还看不出来妖对于人类来说是何等存在吗?”


“说到底,不过是他胆小怕事!什么非我族类其心必异,全都是他为自己找来的借口!”穷天说着,又觉得气不过,张口便又咬在那人的手腕上,不过依旧是龙鳞覆盖,反倒是让穷天自己咬的牙生疼。


“乖,别气了。你忘了?动作越大药效发作的便越快,还有一个时辰你才能解了变形丹的药效,在这期间你便只能以这幅样子承受孕灵丹的药效了。”敖靖本想继续安抚炸了毛的奶豹,却没想到正巧不巧的让那人更加恼怒了。


“滚你娘的!你们这两个变态!竟然骗老子吃孕灵丹!等我恢复了,看我不扒了你们的龙皮,抽了你们的龙筋!唔……嗯哼……”气焰还没燃到最后,奶豹便软趴趴的趴倒在了敖靖的怀里,一双耀眼的金色瞳孔泛着湿润氤氲的水光,即便是兽态也能从那双眼睛里看出丝丝绕绕的媚意来。


敖靖轻轻拍了拍奶豹的头顶,煞是无奈的说:“若我说我并不知情,想来你也不信。不过这样不是更好?我乃是下任的北海龙王,而你到时便是我的王后,正式入了敖氏一族,便是成为了真正的龙君,龙后,不会在被人随意贱骂,也没人敢在说你出身如何,生下的龙子龙女便是北海龙族之中最尊贵的存在,难道不好?”


“呸!谁要当你的龙后!什么龙君什么敖氏,老子不稀罕!你这个死变态!要生你自己生去!别打老子的主意!”


无视穷天的挣扎反抗,敖靖却是若无其事的说:“你想让我生,我还当真生不出来。我天生便阴阳失和,从小到大便需要珍奇灵药养着,即便是现在也免不掉灵药相伴,而孕育龙子本就需要阴阳调和,不然是绝对不会成功的。所以这生龙子一事,怕是我这一生也做不出来了。”


“滚!谁要听你解释!赶紧放了我,不然等我恢复了原身让你好看!”


“我知你厉害,所以,你是想让我封了你的灵力从此以后当个废人还是老老实实的在我身边当我的龙后呢?”


穷天听着敖靖的这话忍不住的浑身打了一个激灵,他还以为这人温润如玉,谦谦公子,却忘了这人本质也是个阴险狠毒的卑鄙小人!


“何如?考虑的怎样?”摩挲着那身柔软毛皮,敖靖露出一抹势在必得的笑意。


“你!你若敢废我,我师尊是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哦?你师尊?廉贞星君?”


微微眯起的猩红眼睛带着打量的意味,这样的目光更是让穷天的底气都不知道弱到了哪里去,当他说这句话的时候他本就底气不足,毕竟……师尊他那般隐忍淡漠,想来即便是敖靖要废了他,也不会为了他这个不成气候的劣徒他声讨什么罢……


最后的那么一点底气也在敖靖的目光之下化作了虚影,他小小的嗷呜一声,浑身无力的趴在了敖靖的怀里。


不过这时的敖靖却露出了一抹神秘的笑容,被药效影响的穷天只听见他那低低的却带着温润而清冷的声音说:“不如,我们打个赌如何?你若赢了,我便放你离去,你若输了,便随我乖乖回北海。如何?”


“……赌什么?”


穷天疑惑的目光让敖靖再一次将那个小小的豹子举了起来。势在必得的猩红眼睛对着那双充满困惑的耀金双眸,他说。


“就赌,你的师尊会不会来救你。”


-----------------------------TBC-------------------------------

评论(53)
热度(54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亡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