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过最美的景色便是你笑魇如花时眼中悄然绽放的盛世烟花。

查看全文

《无法逃离》修文说明

42——52修改完毕。(还有还有,那篇芽也稍稍修改了一下下,芽改的不多,只是在某些地方多了一点描写)

主要修改内容就是猿比古对仁希的感情变化,有位姑娘和我讨论这篇文的时候,点出了最近几章的缺点,就是猿比古对仁希的感情发展的有点迅速了,后来我想了想,的确是,而且说的非常对。

抛出去小时候的那段快乐时光不说,单说现在,猿比古对仁希的感情应该是那种深深的憎恨和无法逃离的恐惧,即便是仁希死了,他还是无法从伏见仁希带给他的恐惧里逃离,就是因为猿比古至始至终都无伐逃离伏见仁希这个人,所以这篇文才叫做[无法逃离]。

因为对仁希的恨和恐惧,所以现在的他是不应该会对仁希的死而感到伤心难过,在仁希所带给他的...

查看全文

【父猿】无法逃离——第五十四章

百粉点梗福利结束~~~

截至目前为止,一共有9位小伙伴点了文(嘤,也就是说将来的某一天,某人要写9篇文……)

2篇尊猿,1篇出猿,6篇父猿……

你们还真是对父猿爱的深沉啊……本想这次点梗写点别的吧,没想到,你们对父猿竟然都是真爱……我简直是受(wan)宠(ban)若(wu)惊(nai)……

而且,有好三四篇父猿都是要甜的……我平时发的糖很少么?以至于你们都要甜甜甜?虽然情人节没发糖是我的锅,但是我平时也有发糖吧?你们干嘛都要甜文啊!!!哼!不过你们是知道我发糖的尿性的,哼哼哼,就算是甜文,某人的习惯也不会改的!

好吧,抱怨完了,既然点了,那就得写是不是?不过吧,现在还是先写逃离为主,...

查看全文

百粉点文福利

【好啦!百粉点文福利正式结束!截止本次更新之前一共有9篇文,具体说明已经写在54开头了,虽然不多,但也真够我脑洞大开一段时间了……谢谢各位小伙伴能喜欢在下写的文~~么么,爱你们!】

=================封=================

诶多……不知不觉就有200个小伙伴来看我写的文啦,耶嘿~说起来还有点小羞涩(*/ω\*)
好吧,百粉点文好像是loft的习俗?恩,那咱也肯定得来一次啊,这一回顺带着100粉一起点,不过,关于这习俗到底是肿么回事,某人还是有点弄不清楚……
不过既然是福利,那你们就点吧!具体点文时间从现在开始一直到下次更新,也就是54出来为止~
至于cp嘛,一切以猿...

查看全文

【父猿】无法逃离——第五十三章

果咩……隔了这么久才只有一章更新……那个啥,是有原因的,因为四月初的时候,某人又生病了,感冒发烧一直折腾,到昨天脑袋才算真的清醒能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所以昨天才写,今天才写完……

QAQ真的果咩……

还有,对,那个啥,百粉点文福利?好像这是LOFT的习俗吧?唔……不知不觉间就有200位姑娘关注在下啦,诶嘿,好惊喜的说,之前的100粉没有说这个,是因为某人真的忘记鸟……所以这一次一起补吧,具体的福利点梗一会儿会开坑说明的,不过,这个点文吧不会很快……这得看我的脑洞容量有多少……嗯……

---------------------------------------------------...

查看全文

《正与反》——正(彩蛋)

好啦好啦,说虐的姑娘们快来看彩蛋啦! ✧٩(ˊωˋ*)و✧
虽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HE,但是我觉得这样是最好的了,《正》全文结束啦!有时间会改《反》,不过之后还是继续写无法逃离,恩,就这样(*˘︶˘*).。.:*♡

——————————————————————————
10.

那之后的很多年,久到曾经的少女已经嫁为人妇生儿育女,久到曾经的王者鬓染白发,那沉睡的石板终于再度苏醒。

所有的一切都发生了改变,可所有的一切却又似乎都没有变,因为有一个人一直保持着原来的样子。因为多种能力而让身体发生异变,身体内的所以细胞开始以一天为周期,从诞生到最终的破灭,他的每一天都是新生,每一天都是死亡。

他已经...

查看全文

《正与反》——正(6-9)

6.


伏见只听见一声“伏见先生快躲开!”的大喊,当他要侧过头看向身后的时候,他只看到了一个高高瘦瘦的背影,一个非常非常熟悉的背影,及肩的藏青色头发随意的散乱着,能开看到两侧的头发向耳后缕了过来,银制的项链在那白皙甚至是病态的脖颈上因为突然的气流冲击而上下起伏着,黑色的薄衫,不用看前面他也知道一定是非常性感的深V领设计,做旧的灰色牛仔裤上传来叮叮当当的饰品碰撞的声音。


他诧异的看着眼前的那个幽灵, 但是他好像听到了一些不一样的惊讶言语,基本上都是在说“这个人是什么时候出现的啊?”“你有看到他是怎么出现的吗?”“那个人是谁啊!?是他救了伏见先生吗?”等等之类的话。


伏见...

查看全文

《正与反》——正(3-5)

3.


这也就是一开始的时候,伏见突然发出了奇怪声音的原因,因为那只幽灵竟然把手伸进了他的裤子里!而且还大胆的捏起了他的屁股!这真的让他无法在继续忍受了!如果普通攻击没有用的话,那就直接用能力来试试看!他还就不信了!


“哇啊啊啊!伏见先生快住手啊!”


“哈!?你们两个!给我放手!”伏见挣扎的想从日高和道明寺两个人制止的手中拔出他的佩剑“昴”,但是因为他的胳膊给日高拉住,佩剑的剑柄被道明寺按住,想要拔出剑来都不行。


“哎一,干嘛那么激动啊小猴子,反应太纯情了吧?难道说,你还是处男吗?诶诶诶诶!?”


站在距离他不远处的伏见仁希幽灵像是发现了什么好玩的东西一样,好奇的睁大...

查看全文

《正与反》——正(1-2)

隔了这么久,这篇正终于出来了……正的字数有点多……差不多是2.8W,和反一比,真是差了老远了……咳咳,反没有改呢,还是等有时间在改反吧,如果改的话,应该也会像正的这篇字数发展……

别看自己多,但其实内容里的废话真不少……不知道为啥,写着写着就写偏了,我简直是醉醉哒!

另外,人物性格已崩,可以谈人生,但拒绝寄刀片!QAQ!

以上,有些话会在评论里说,因为如果在这里说了,就剧透了……

--------------------------------------------

前提:大致前提请看反。和反有一个不同的地方就是,被放出来的王权者幽灵们拥有一次化为实体的机会,化为实体的他们拥有生前...

查看全文

《正与反》——反

不知道为啥,就是突然的来了这么一个脑洞,完全停不住。真不知道我这是受啥刺激了……

这一次文里的仁希,不像以前一样,但是我也说不好,对于《反》里面的仁希我也有点表达不清了,有点无法理解的感觉……

但是问我为啥还要写,因为真的控制不住,这个脑洞简直是太厉害了……我感觉如果我不写出来,我就写不了无法逃离的正文了……

这该死的脑洞!!

这篇是反,还有一篇是正,正的话,应该就是我最长写的那个仁希了,温柔爱着猿比古的仁希。至于反的这个,我真的不知道!!!

哦对,怎么说,虽然是最后是父猿,但是好像有点宗伏的意向?不过好像是室长单方面没有告白,然后伏西米就挂了……(我好像剧透了???)但是除了平时打...

查看全文

【父猿】无法逃离——伏见仁希的死亡篇说明

真是抱歉啦大家,隔了这么久才把仁希爸爸的死亡给写完了。

正好接着这个说明和大家唠唠嗑。


其实这三章写的我挺墨迹的,但是墨迹墨迹的我也写完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写完之后总有一种“啊!终于完全写崩了啊!”的感觉,尤其是52,小伏见对仁希的那句对不起的感情变化,是这种感觉最为严重的。

其实我的意思估计大家也明白,仁希的这次死亡就是为了给小伏见以后能接受仁希的感情而打下的一个缓解的基础,因为自己最恨的同时却也是自己曾经最喜欢最崇拜的人死了,那种矛盾的心里。

当小伏见看到那张对不起的字条时,那种矛盾心里又再一次的到了一个高峰,说恨没办法恨到底,但是如果要重新原谅那又是不现实的。所以就有了之...

© 夜亡人 | Powered by LOFTER